鲁能错失客场第一次战胜广州恒大的最佳机会,李霄鹏的问题再次暴露,但问题并不一定是在爱用老朋友上。

首先,李霄鹏的战术过于简单。李霄鹏一直都喜欢佩莱这样的大中锋战术,这个赛季又引进了一个大高个中场比利时国脚费莱尼,加上吉尔和戴琳,李霄鹏手里有一大堆的高个。李霄鹏也喜欢这样打,简单粗暴的用头槌砸他们。可是你在前场就佩莱一个点,谁都看的清楚,防住佩莱,就防住了山东鲁能的全部进攻套路。佩莱又并不是一个单打能力非常突出的中锋,他还是习惯利用中锋形成支点,造成二点进攻的机会,可是现在鲁能的进攻交给佩莱就结束了,后面的点没有,而且很多球都交不到佩莱这里。

其次,塔尔德利走后,鲁能的中场出现问题。塔尔德利在中场的拿球、组织和突破才给了佩莱更多的机会,也不用佩莱经常回到中场位置拿球而错失机会。塔尔德利走后,格德斯和其他国内球员都不能发挥出塔尔德利的作用。上赛季,鲁能的防守反击打得不错,金敬道和塔尔德利的快速突进,然后传中给佩莱机会,效果很不错。可是现在佩莱不得不经常回到中场拿球,反击的时候,刘彬彬、张弛等速度快的球员都冲到底线了,佩莱还没跑到禁区外围。再加上现在这些球员的传中能力太差,不是过顶了就是传低了,反正找不到佩莱,佩莱还没回来呢,球就丢了,佩莱又得回头去防守。

第三,就是李霄鹏的换人。最近几场比赛,李霄鹏的换人都遭到球迷的诟病,特别是崔鹏、周海滨等老将的使用上。当鲁能需要换人的时候,除了U23的更换,李霄鹏首先会想到这些老将,他更信任的也是这些曾经和他一起战斗过得老将,不管是领先还是落后,都是这个套路,没有什么针对性。在U23的更换上,李霄鹏的完成任务也和其他球队不一样,不管球员表现怎么样,也是套路一般的换人,就像这场比赛一样,一个年轻球员平均打30分钟。其实陈科睿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如其换一个U23上来对位换人,还不如让他多踢一会,到补时阶段再换。

鲁能这个赛季不管是联赛还是亚冠,表现都非常一般。如果不早点作出改变,恐怕双线都不会有好的结果。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李导说鲁能要用最强阵容,改变历史可惜鲁能的最强阵容也是鲁能的最大缺板,曼联大将费莱尼中超加亚冠踢了怎么多比赛,一直不能于球队磨合好,我看并不是磨合的事,是李导设有费菜尼的说明书。千万别给机会了现在己经影响了球队的成绩。再说两个边路球员下底传中连点谱都没有,格德斯新赛际良好的状态让篷蓬头低迷的强去了,李导最强阵容并不是看球员的状态,刘洋,金正通,再不能上场也同格德斯一样本赛季又废了,教练团队是否也不在状态。俱乐部应急时调整,把教练和球员的心态和能力激发出来,争取好的成绩。


你们今天黑上海上港和鲁能,明天你就该黑北京国安了!全国球迷说恒大足协打假球第一名,我终于知道了,看看恒大队员铲球故意犯规伤人动作,应该红牌裁判没有处罚呀!再有塔利斯卡第一进个球是越位球,第二个球是假摔球然后才有的第二进球呀!都快到时间了裁判终于找到了最后的时间段,又给了一个恒大足协打假球第一绝杀呀!没有裁判员恒大是赢不了的最差也是个平局呀!这可真是恒大足协原来外籍裁判你们也收买了呀!不愧为是恒大足协打假球第一恒大足协假冠军恒大呢?我呸恶心呀!


先看看投入再喷吧。鲁能现在对一线队的投入全中超垫底,能打进前十都是超水平发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