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罗马体育报》眼里孔蒂成了香饽饽,除了米兰双雄都想请他执教外,罗马想请他取代拉涅利,而拜仁慕尼黑也想请孔蒂替代科瓦奇。

确实,作为当今足坛名帅,孔蒂从切尔西下课后一直赋闲在家,今年夏天各个需要换帅的球队肯定会把孔蒂作为一个重要的人选。而这其中与孔蒂联系最紧密的无疑是国际米兰,早在去年夏天便有国米想请孔蒂取代斯帕莱蒂的消息,但孔蒂离开切尔西太晚,国际米兰也选择了信任斯帕莱蒂。但是斯帕莱蒂本赛季在国米的执教并没有得到球迷和高层的认可,虽然凭借米兰德比获胜后的一波小胜现在已经重回前三,但赛季中的多场比赛斯帕莱蒂无论在战术安排还是用人方面都受到了球迷们的抨击,很多球迷断言赛季末无法获得欧冠资格斯帕莱蒂必然下课。之前球队与队长伊卡尔迪的矛盾中,斯帕莱蒂也扮演了非常不好的角色,被认为情商堪忧。有老熟人马洛塔在,以孔蒂取代不受球迷待见的斯帕莱蒂是非常可能的,如果说有问题的话就是《罗马体育报》说的孔蒂过千万级别的高薪国际米兰能否接受了!

温格、孔蒂和穆里尼奥是如今赋闲在家名气最大的教练了,其中孔蒂和穆里尼奥的竞争无处不在。据传穆里尼奥已经拒绝了罗马的邀请,如果回意甲他只接受国际米兰,同样穆里尼奥也得到了拜仁的垂青并表示过执教的意愿。而以上球队也与孔蒂联系在一起,还多了一个AC米兰。个人认为如果孔蒂击败穆里尼奥入主梅阿查球场请不要觉得意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