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是个很喜欢吃包子馒头和面包的人,所以长期下来口袋也收集了不少好店家,而这次与大家分享的是间装潢朴实但用料实在的面包店,其中特别推荐的是第一名人气商品「海盐奶油卷」,采用法国顶级艾许奶油和日清山茶花强力粉,高优质的口感一吃就爱上,不愧是店内的人气商品,终于不用去一禾堂排队啦,来唐璞也能品尝到这好味道。

 

唐璞烘焙(三重三和门市)邻近捷运三重国小站,步行约3分钟即可抵达,除了三重三和门市,唐璞在五股、林口、桃园均有分店,大家也可以找寻邻近的分店(文末有各分店资讯)。

唐璞的logo相当可爱,是二个手绘风格的人。

 

门口有摆放椅子及桌子。

 

店外及店内均以木头为设计元素,带点乡村风的气息。

店内提供二张桌子,点杯饮品或是面包都可以坐下来享用,并贴心的提供厕所呢。

 

走道宽敞,环境感觉满干净的。

 

唐璞的面包口味是传统与现代的结合,咸的甜的都有,选择上还满多的,最重要的是每天新鲜出炉,没卖完的就会送回总公司做报废啰。

 

多款面包都有提供试吃,玮儿怎么可能放过,最爱试吃了XD~

 

唐璞在每一款的面包、饼干、蛋糕上都有清楚的标示成份内容,这是在其它面包店较少看到的,我觉得超棒的,可以更清楚的选择自己想要的口味。

而今天我就是冲著这款人气NO.1的海盐奶油卷而来的啊,简单朴实但深藏美味在里头,不计成本的使用艾许奶油,想必香气一定很棒。

 

除了奶油口味,近期也有推出乳酪口味的,二款都带回家品尝看看~

 

这边也有我喜欢的三明治耶,总共有三种口味,有起司、经典、熏鸡。

 

带了经典和起司回家品尝。

 

父亲节快到了,这是唐璞今年的父亲节蛋糕造型,听说明年可能就不一样了呢。

 

还有多款生日蛋糕及造型蛋糕可以订制。

 

蛋糕卷及长条蛋糕种类好多喔,买回家享受下午茶也不错。

 

店内提供的饮品满多样的,咖啡、茶、果茶类的都有。

 

买杯饮品搭配面包,就是满足的一餐了。

 

选好面包就可以回家好好品尝啰。

 

中秋节快到了,唐璞也有提供礼盒的搭配,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参考看看喔。

 

带回家的奶油卷及乳酪卷虽然有点儿被挤压到,不过香气依旧迷人,建议当天吃口感最好,奶油才会被锁在里头,放久了难免会湛出影响口感。

 

海盐奶油卷 - 拨开后没有明显且厚重的奶油,但咬下后奶油的香气和面包的口感真的挺让我惊艳的,满满的香气在口中廻绕著,真的太美味了,这就是海盐奶油卷迷人的地方,没有夸张的内馅也没有华丽的外在,单纯的让人觉得著迷啊。

 

特选日本山茶花强力粉,所以口感Q弹有嚼劲,愈咬愈香呢。

 

乳酪卷 - 和奶油卷不同之处是外层及内馅全以乳酪取代,所以咬下后有非常浓郁的乳酪香气,如喜欢乳酪的朋友也可以一同购买呢。

 

这是乳酪卷的内馅,可以看见不少乳酪在其中,不过个人还是喜欢海盐奶油卷多一些,艾许奶油的香气实在太迷人了,第一名当之无愧啊。

 

维也纳面包 - 虽然不是使用顶级的艾许奶油,但一样是选用较优质的奶油调配,糖的比例也恰到好处,不会过于甜腻呢。

 

乡村起司 - 如喜欢单纯品尝面包香气的话,个人还满推荐这款面包喔,只有简单的加入乳酪丁,可以慢慢享受面包香。

 

软式香蒜 - 大蒜面包到哪好像都非常受欢迎,喜欢那股带点呛的蒜味,吃起来就是过瘾。

 

葱卷起司火腿 - 葱面包一直是我们家玮爸的最爱,但这款比较特别的是除了葱还加入了肉松、起司、火腿,整个超丰盛的,好适合早餐享用呢。

 

喜欢丰富内馅的朋友也可以带上一块。

 

唐璞的三明治特选1.2公分厚的吐司让内馅的口感能更为突出,所以中间的火腿或是蛋皮不需要太咸就能突显出美味搭配,我们全家都好喜欢,还满推的喔。

 

经典三明治(左) - 内馅是蛋皮及火腿

起司三明治(右) - 内馅是蛋皮及起司

 

椰香奶酥吐司 - 一袋里有三片厚吐司,内馅有奶酥、椰子、葡萄干,而吐司的外皮是带点丹麦的口感,还满多层次的,吃起来不会让人感到甜腻呢。

 

大湖草苺 - 原本以为是像甜甜圈只有外层的巧克力,想不到切开后还有草莓干及乳酪内馅,酸酸甜甜的口感,完全收买了小朋友的心,一直说好吃好吃,老实说我也觉得满好吃的。

 

除了面包这边也有适合送礼的饼干或点心,这袋是海苔脆饼,有非常香的奶油香气,会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耶。

 

如果想搭配小礼盒这边也有提供喔,像这盒是综合坚果塔礼盒,可单买也可以搭配成礼盒。

 

里头有坚果、果干,满满的馅料完全满足了爱吃坚果的我,而且塔皮的部份也不会过于硬,轻轻一咬就开了,非常适合家中长辈一同品尝喔。

 

泡杯茶就是很棒的下午茶啰。

 

热带水果 - 海绵蛋糕内里夹了各种水果丁,最上层为柠檬酱,所以吃起来酸酸甜甜的,冰冰凉凉的吃超棒的,夏天里也隔外的清爽。

 

唐璞的面包、蛋糕朴实但用料却相当实在,吃得出新鲜的美味,如喜欢海盐奶油卷的朋友一定要来品尝看看唐璞高优质的口感,吃过就回不去了,令人回味,在这与大家分享啰!

 

 店家资讯 

唐璞烘焙

官网 : http://www.fastfood.com.tw/

粉丝团 : https://www.facebook.com/TopBakery/

三重三和店

电话 : 02-2971-8350

地址 : 新北市三重区三和路三段88号

五股德音店

电话 : 02-2292-3251

地址 : 新北市五股区自强路61号

林口中山店

电话 : 02-8601-8350

地址 : 新北市林口区中山路97巷13号

A7文青店

电话 : 03-396-1132

地址 : 桃园市龟山区文青路205号

华亚广达店

电话 : 03-318-5094

地址 : 桃园市龟山区文化二路211号

长庚复兴总店

电话 : 03-396-1131

地址 : 桃园市龟山区复兴一路266号

 

------------------------------------------------------------------------------------

内文皆为个人食用后的真实感受,每个人的口感不尽相同,提供给大家参考啰!

------------------------------------------------------------------------------------

延伸阅读

新北市美食介绍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20714

台北市美食介绍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9675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