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動畫《刀劍神域 Alicization:War of Underworld》的第二季度決定於 4 月 25 日開播,在開播之前將會先播出特別節目以及第一季度總集篇,將粉絲的期待值催到最大。



  《刀劍神域》動畫是改編自川原礫的原作輕小說,在改編成動畫之後受到粉絲的歡迎,電影版《刀劍神域:序列爭戰》甚至獲得了全球累計 43 億日圓的票房收入,同時也有遊戲、漫畫等多媒體企劃的展開。《刀劍神域 Alicization:War of Underworld》的第二季度將是 Alicization 篇的最終章,這次將會讓人界軍的整合騎士們與黑暗軍勢分出高下。




  作為動畫最終章的先驅,官方預計於 4 月 11 日播出特別節目,內容將於日後發表。4 月 18 日播出《刀劍神域 Alicization:War of Underworld》第一季度的總集篇。第二季度正片則於 4 月 25 日正式開播。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刀劍神域 Alicization:War of Underworld》動畫官網(日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