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知道,旭旭寶寶是一位非常喜歡幫自己水友增幅裝備的,之前因爲幫助水友增幅裝備也是發現了很多黑商,並且怒懟黑商的不正當行爲。但是就在近日旭旭寶寶在直播的時候幫主一位皇帝增幅裝備,結果沒想到被水友質疑是黑商?這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旭旭寶寶直播間皇帝被質疑是黑商

旭旭寶寶這段時間可是非常喜歡幫水友上號打造和開盒子的,但是在上號的前提是必須要有一定的材料纔可以,然而旭旭寶寶在上土豪的號的時候,網友們發現她的賬號倉庫裏面竟然有45萬矛盾!頓時網友紛紛就開始質疑,這個皇帝是一個“黑商”吧!

旭旭寶寶直播間皇帝被質疑是黑商是怎麼回事

可是旭旭寶寶在看到這個皇帝的鬥魚賬號,他可是在鬥魚消費了幾百萬了!這樣一位神豪,有45萬的矛盾,難道就是黑商了?最關鍵的是這個神豪的DNF賬號全身增幅13,14!這就已經足以證明,這點矛盾對於他來說簡直是小意思!

旭旭寶寶直播間皇帝被質疑是黑商是怎麼回事

說到這裏,旭旭寶寶賬號上的矛盾可是上千萬的。難道旭旭寶寶也是黑商了嗎?對此,網友也是調侃,旭旭寶寶可是DNF最大的黑商。寶哥那揹包裏面的矛盾啊、保護卷、墊子、是數不勝數,按照黑粉的節奏,寶哥也的確是個“黑商”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