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於美國紐約發表了超完整的 Surface 系列產品,共有五款全新裝置登場、並預告有兩款雙螢幕裝置 Surface Neo 與 Surface Duo 將於 2020 年推出。

 

 

Surface Laptop 3、Surface Pro 7 和 Surface Pro X 將提供更高的效能和全新設計;Surface Laptop 3 兼具外觀與效能,目前提供 13.5 吋、15 吋螢幕以及全新的顏色和材質選擇;Surface Pro 為市面上功能最豐富的二合一裝置;雙螢幕裝置 Surface Neo 和 Surface Duo 則是將 Surface 的生產力延伸到尺寸更小、更行動化的外觀造型上。

 

Surface Laptop 3

 

全新的 Surface Laptop 3 兼顧了效能與優雅,是一款可常時使用的筆電,目前有兩種尺寸,不但延續同系列的纖薄設計和全天候電池續航力 ,更可提供高達兩倍的速度。搭載最新的第十代 Intel Core 處理器,Surface Laptop 3 13.5 吋版本採用了吸睛的新色,包括砂岩金和鈷藍色等。可自由選擇溫潤質感 Alcantara、或者光滑流線的全新鋁製全金屬飾板,Surface Laptop 3 15 吋版本螢幕加大、並加入全新的 AMD Ryzen Surface Edition 處理器提

 

Surface Laptop 3 以 1.33mm 的按鍵行程提供更舒適的打字體驗,並配有放大 20% 的觸控板,且具備 USB-A、USB-C 以及快速充電功能,可在約一小時內充滿 80% 的電量。Surface Laptop 3 擁有升級的前置鏡頭,OmniSonic 喇叭和兩個遠場麥克風讓您在電話會議、聽音樂或看電影時都可有清晰的聲音。

 

Surface Pro 7 與 Surface Pro X

 

無論是 Surface Pro 7 還是具備終極行動力的 Surface Pro X,Surface Pro 系列都是功能最豐富的二合一裝置。Surface Pro 7 經過由內而外重新設計,搭載第十代 Intel Core 處理器達到兩倍快的執行速度,並具備 USB-A、USB-C 以及全天候電池續航力。Surface Pro 7 保留了最受使用者喜愛與信賴的指標性設計,Surface Pro X 則持續推進 Pro 系列的創新。Surface Pro X 厚度僅有 5.33mm、重量僅 1.68 磅,是 Surface Pro 有史以來最薄、最輕、功能強大且最具連結性的一款裝置。與 Qualcomm 共同合作的全新 Microsoft SQ1 處理器,可驅動 2 teraflops 的圖像處理能力,並且是有史以來為 PC 所打造最快的 Qualcomm 處理器。新型 Surface Pro X 的螢幕保護蓋包含了筆座設計,可收納全新的Slim 觸控筆並加以充電。

 

Surface 搭配 Office,為現代生產力而生

 

此外,Office 宣布了一些全新功能,可有效搭配 Surface 系列提高工作效率。Office 的新增功能包括 Word 中的轉錄功能、在 Excel 中用全新的 Surface Slim 觸控筆和 Surface Pro X 可發揮的筆跡功能、Word 中的筆跡和語音註解功能等。

 

Surface Neo 與 Surface Duo

 

透過 Surface Neo 與 Surface Duo,Microsoft 打造了一種全新的雙螢幕裝置類別,目的是幫助人們在尺寸更小、更行動化的外觀造型上完成更多工作。如今,人們攜帶 PC、平板電腦和手機,是因為每種裝置都能協助他們達成特定任務。但是,當您必須在單一個螢幕上的應用程式間切換,或在兩個不同螢幕間切換時,效率會大幅受限,注意力及工作流程也會被打斷。

 

Surface Neo 是為 Windows 10X 而打造的雙螢幕裝置。以 360 度鉸鏈連接兩個 9 吋螢幕,可滿足使用者的任何姿勢。完全攤開時可以在同類產品中最薄的 LCD 上瀏覽全尺寸的 13 吋螢幕。它專為實現生產力和多工處理而設計,就像一台真正的 PC 一樣,可執行完整的生產力 APP、可搭配移動式鍵盤,並與 Surface  觸控筆和 Bluetooth 滑鼠相容。

 

Surface Duo 是第一個可放進口袋的 Surface。Surface Duo 提供最好的微軟生產力體驗,將 Android 應用和 Surface 硬體設計整合到一個裝置中,您可以隨身攜帶,並用它撥打電話。Surface Duo 具有紙張般的兩個 5.6 吋螢幕,攤開時更可擴展到 8.3 吋,並可在多種模式下使用,讓您以自己喜歡的方式工作。

 

全新 Windows 10X 是專門為新型雙螢幕 PC 設計的 Windows 10。借助 Surface Duo,將在 Android 的基礎上將尖端的硬體與熟悉的軟體與服務結合在一起。

 

相關報導

這篇文章 雙螢幕裝置 Surface Neo、Duo 超吸睛!Microsoft 發表超完整 Surface 系列產品 最早出現於 TNN 滔新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