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今(2)日宣布與雲端遊戲平台 Gamestream 合作,在 5G 服務推出後,將提供全台首款使用第 2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搭載 4K 解析度的 5G 雲端遊戲服務。

 

 

中華電信表示,已積極投入創新的 5G 應用,拓展雲端遊戲版圖,為 5G 服務創新應用再下一城;中華電信將持續建構最大頻寬、最廣涵蓋的 4G / 5G 行動寬頻網路,引領台灣資通訊產業邁入 5G 新紀元。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陳明仕總經理表示:「透過 5G 高速率、低延遲的特性,將提供消費者嶄新的 5G 4K 雲端遊戲服務,打造視聽娛樂的全新體驗,引領台灣前進 5G 世代! 」

 

Gamestream 銷售及業務開發副總裁 Lionel Adam 指出:「很榮幸能與中華電信攜手合作,提供全台首款搭載 4K 解析度的 5G 雲端遊戲服務。」

 

英特爾資料平台事業群副總裁 Lynn Comp 表示:「中華電信與 Gamestream 合作所提供的解決方案是一個很好的應用案例,說明產業間的緊密合作與創新技術的導入如何提升使用者體驗。」

 

相關報導

這篇文章 中華電信與 Gamestream 攜手推動搭載 4K 解析度的 5G 雲端遊戲服務 最早出現於 TNN 滔新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