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Mo Scooter 攜手臺北市政府交通局、新北市政府交通局與高雄市政府交通局,自 2020 年 6 月 1 日至 7 月 31 日舉辦「安心安全罩得住 – 彩繪安全帽」比賽,有機會獲得客製化的安全帽之外,還有首獎超過萬元現金好禮。

 

 

WeMo Scooter 推動彩繪安全帽比賽已是第三屆,每年募集數百件原創作品;此屆主題特別推廣機車交通安全,攜手營運範圍內直轄市交通局一起宣導,包含臺北市政府交通局、新北市政府交通局與高雄市政府交通局,並新增交通局特別獎,期望結合政府能量與民間力量,不只是宣導用路安全,更是以民眾視角幫助大家了解日常生活中的道安知識。

 

 

不擅長繪畫者也可共襄盛舉,只要與 WeMo Scooter 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交通安全大聲說」趣味互動,也可客製化打造自己的專屬彩繪安全帽;現在互動留言支持心目中最佳作品,最強預測王可獲得免費騎乘月租券。

 

WeMo Scooter 彩繪安全帽雙重徵選活動

 

  1. 第一重:彩繪安全帽設計募集

・ 畫下對「交通安全」的想像,設計內容需包含對安心安全交通的一句標語,並且以此為設計主題繪畫在安全帽上;完成後上傳至指定活動連結,並填寫完整資料繳交即可。還可號召親朋好友來 WeMo Scooter 官方粉絲專頁參與投票,衝高人氣獎!

・ 活動網址:點擊前往

 

  1. 第二重:交通安全大聲說

・ 與 WeMo Scooter 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交通安全大聲說」對話互動,對交通安全有想法的民眾將自己的創意安全標語,結合客製化圖片、打造屬於自己的彩繪安全帽,參與互動還能拿免費騎乘金。

・ 活動網址:點擊前往

 

相關報導

這篇文章 WeMo Scooter 攜手三大直轄市交通局,舉辦安心安全罩得住安全帽設計比賽 最早出現於 TNN 滔新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