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看板一般是同黨參選人聯合造勢,但在高雄第8選區,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領頭的看版中,除了自家提名的三位議員參選人外,台聯的蔡鴻瑋也赫然在列,甚至陳其邁和立委趙天麟帶著初出茅廬的議員參選人跑場時,也帶上蔡鴻瑋一起拉抬聲勢,營造民進黨和台聯「泛綠拚團結」的氣勢,要爭取泛綠四席全都上。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和立委趙天麟現身文化中心氣墊童樂會,陳其邁罕見放下偶像包袱大玩潑水戰,後頭的議員參選人也跟著一起跳入水池,和小朋友玩到渾身濕,就像鄰家的大哥哥,親和力十足。

陳其邁和趙天麟母雞帶小雞,帶著年輕一輩的議員參選人貼進民眾、拉抬聲勢,但除了民進黨子弟兵,台聯的議員參選人蔡鴻瑋也出現在小雞隊伍中。趙天麟就強調,要用年輕熱血改變高雄,呼籲大家給年輕人機會。

陳其邁領頭的選舉看版,除了民進黨提名的三位議員參選人外,台聯的蔡鴻瑋也在其中,加上對面路口趙天麟和蔡鴻瑋同框的大看板,形成陳其邁和趙天麟聯手拉抬蔡鴻瑋的景象,要營造民進黨和台聯「聯手搶四席、泛綠拚團結」的氣勢。

(民視新聞/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