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流新闻网记者王佐铭/综合报导

罢韩行动现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第二阶段的连署书已突破51万份,韩国瑜的市长之位可说是岌岌可危。对此,一直以来挺韩立场明确的资深媒体人就呼吁韩粉们面对韩黑的不理智行为,一定要遵从「罢韩4不1要」守则,并投下反对票。而杏仁哥等韩粉更于昨(24)日邀请网路直播主到高雄地检署告发尹立、陈冠荣等7人违反选罢法。

因挺韩说什么都被扭曲 黄𬀩瀚要韩粉遵守「四不」加「一要」

资深媒体人黄𬀩瀚日前在脸书上发文表示,自己为什么会说「罢韩四不」这句话相信大家都可以理解了。他指出,因为他挺韩立场明确,无论说什么都会被扭曲,甚至被说「看不起高雄人」。但对于那些韩黑们而言,难道他们看不懂他在说什么吗?黄𬀩瀚表示其实他们都有,但就是要故意激发对立、刺激仇恨,如此一来韩国瑜被罢免的机会就更高,「所以现在不是一个讲是非、求证据的台湾,这是拉仇恨不用钱的台湾」。

黄𬀩瀚在文末更敬告WeCare高雄,指不用跟他赌鸡排,因为他不是高雄人,也没有权利投票,不过他一直觉得韩国瑜罢免成功的可能性高于罢免失败,所以请韩黑们不用再拉仇恨值了,要大家赶快洗洗睡。

至于韩粉们,黄𬀩瀚呼吁,他还是老话一句,要大家遵守「罢韩4不」,不上街、不动员、不反驳、不理会。但还要再加「一要」,那就是去投下反对票,这样才可以保全韩国瑜不会被罢免掉。

罢韩团体违反选罢法?杏仁哥等挺韩人士告尹立、赵天麟等7人

昨(24)日一早,韩粉吴育全(杏仁哥)邀请网路直播主等人到高雄地检署针对罢韩团体提供巧克力小蛋糕、口罩等物号召市民连署罢韩一事向检方告发违反选罢法,当中对象包括尹立、赵天麟、陈冠荣等7人。

杏仁哥表示,目前对于罢韩团体违反选罢法一事,已经搜集好相关证据,像是罢韩团体交付签署者有对价关系物品等事,希望检察官可以秉公处理、铁面无私,不让司法成为私法,也诉求政党能退出校园、媒体、司法。

据挺韩团体的告发内容,他们指控罢韩团体有发送口罩、蛋糕、牛肉面、电子雾化器等物品之行为,雄检受理后将分案调查。另外,先前当地警方也接获检举有关罢韩团体发送小物等事,警方都表示向检方请示是否成案、是否启动侦查,但因为侦查不公开,警方拒绝透露侦办情形,并强调行政中立。

罢韩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 钢铁韩粉林佳新要韩国瑜只能「这么做」

一直以来挺韩立场明确的菜农林佳新昨(24)日一改常态在脸书上发文表示,现阶段的韩国瑜面对罢韩行动,除了「低调」以外,没有其他选择。他认为,韩国瑜最近与其被罢韩影响心情,不如拿出防疫措施以及施政报告,用真正的实力给市民好心情。

他说,面对议会总质询,就算之前常常脱序演出的韩,都听从大家的意见尽量避免被曲解,但还是一堆人每天不甘寂寞,「所以在这之前我们能说什么?」。很多人问他说为什么大家都不帮韩国瑜说话了?林佳新表示,现在是韩国瑜最该拿出实力的阶段,除了他自己的努力,谁还能多所置喙什么?

《更多汇流新闻网报导》

3天再揪8列管民众趴趴走!  北市居家检疫隔离开罚累计快百万

医护禁出国地图曝光  卫福部「去夏威夷冲浪、加拿大滑雪」不会管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