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流新闻网记者林欣颖/台北报导

罢韩投票日倒数5天,罢韩团体Wecare高雄与国民党间的角力强度也不断增加,先前面对罢韩投票低调回应的韩国瑜阵营,近日也开始转攻为守,大动作反击罢韩团体,前立委孙大千就在脸书大酸民进党暗中操控罢韩投票,提出六大疑点,批评绿营为了光复高雄,真的是「连演都懒得演」,民进党高雄市议员陈致中则表示,罢免韩国瑜的原因就是因为韩国瑜「无能、无耻、无心」,辜负高雄市民期待,引发挺韩、罢韩双方争论。

罢韩倒数!凤山卫武营黄丝带飘扬 韩国瑜恐成为台湾首位被罢免市长

罢免韩国瑜投票日将近,罢韩团体在投票前最后一个周末号召民众在凤山行政中心集合游行,高举黄丝带喊「6月6日,出来投票;坚定罢韩,非韩不投」的罢韩标语,现场聚集约3万多人。根据高雄市选委会公告选举人名册阅览,初步统计投票人数后,计算出本次同意罢免门槛为57万5091人才能闯关成功,高门槛也让罢韩团体不断呼吁高雄人6月6日回家投票。

距离罢韩投票日剩下短短几天时间,不过不少人认为目前罢韩情况不乐观,许多高雄市民表示,家中成员中仅有一两人会参与投票,原因是先前韩国于喊话支持者到投票所「监票」,让家中不少长辈不敢投票,怕会被韩粉攻击;也有网友认为,家中长辈可能在社区乡里间做生意,因为不想得罪韩粉客人选择不投票,让许多人感叹:「好像白色恐怖遗毒」。

孙大千六大质疑指「民进党遭纵罢韩」 陈致中酸韩国瑜被罢免全因这三点

前立委孙大千今(1)日在脸书上发文大酸不要再说罢韩是为高雄人好,提出六点质疑指称民进党政府案中操纵罢韩选举,他表示,罢韩团体早在韩国瑜就职后就开始集结,时间点过早,加上韩国瑜参选总统本就是他的权利,为何因此就要被罢免?孙大千更提出,高市政府在韩国瑜参选总统期间市政表现依旧有成绩,为何有落跑之说?另外,罢韩团体将罢韩议题牵扯香港、228/事件和美丽岛事件,他认为是在混淆视听,要求罢韩团体先将团队金源交代清楚才是,大酸民进党根本是假「光复高雄」之名,暗中协助办韩团体「连演都不演了」。

民进党高雄市议员陈致中今(1)日早上也在脸书发文大呛韩国瑜,他指韩国瑜之所以被罢免,不外乎就是三点:「无能、无耻、无心」,对市政无能、对市民无心、对政见无耻,号召民众6月6日投下罢免票,然而却有挺韩民众在贴文下方留言表示「哪个政治人物可以政见不跳票阿?」、「韩国瑜对市政也算尽力了吧」,但也有不少支持罢韩的民众留言「罢韩加油!」,而罢韩结果到底如何,本周末就会有答案。

新闻照来源:资料照片

《更多汇流新闻网报导》

蔡英文po文撑香港…汪浩回应掀论战 国台办抓狂批:拨弄是非!

6/7大解封「后疫情时代」如何过好生活?  专家一招助恢复生活平衡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