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消息,今日,vivo正式公佈了旗下新一代APEX概念機的發佈日期。北京時間2月28日上午11時,vivo將在線上正式發佈APEX 2020,主題是:未來視界,呼之慾出。

  vivo的概念機可看作是其技術提前展示的機會,往往會很快下放到當年量產的產品中。2018年,第一代APEX帶來“真·全面屏”設計、全屏幕發聲與半屏指紋解鎖技術。同年,vivo發佈搭載APEX很多技術的NEX,實現了升降式前置鏡頭、隱藏式傳感器與全屏幕發聲技術的量產,還加入了第三代屏幕指紋技術。

  2019年,第二代APEX是vivo首款配備完整5G功能的手機。此後,vivo陸續發佈了iQOO Pro、NEX 3、X30、X30 Pro等多款針對不同消費羣體的5G手機。與此同時,APEX 2019後蓋的無凸起設計在X27上得到了延續,而Super Unibody超級一體設計則在旗艦產品NEX 3上得到了體現。

  今日,與官宣同步,vivo在官方微博平臺公開了首張倒計時海報,圖片上若隱若現的曲面屏幕側邊與數字“120”,也預示著此次APEX 2020概念機將繼續在手機形態與視覺設計上帶來一些新的內容。

  2019年下半年,vivo發佈了NEX 3智慧旗艦手機,左右顯示區域直接向下彎曲到近乎90度的垂直狀態,所以有人猜測,倒計時海報中的“120”會代表更大的彎折曲率。

  即將發佈的APEX 2020也將代表vivo對2020年手機發展與技術創新的預判和佈局,2月28日觀看結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