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日訊 新賽季,小將田玉達正式加盟北京國安。儘管入圍了球隊的賽季大名單,但是考慮到他目前還需要繼續磨練自己的技術水平,教練組決定讓他暫時留在北京跟隨梯隊訓練。在國安線上新援見面會上,田玉達表示,作爲北京孩子能爲國安效力非常自豪。

談到加盟國安隊,田玉達表示:“作爲北京的孩子能爲國安效力,我的內心非常開心和自豪。其實小時候,我就經常和爸爸媽媽去工體看比賽,現場那種氛圍深深吸引和感染了我,此番能夠重返家鄉爲國安效力,我希望能爲隊伍以及北京這座城市貢獻力量。”

談到自己的偶像,田玉達表示:“國際足壇我很喜歡伊布,因爲他的霸氣很吸引我,同時他年過40還能繼續馳騁綠茵場,其自律的態度也是我這樣的年輕球員應該去學習和提高的。另外國內足壇,我的偶像是楊晨指導。他是國內球員留洋的先驅和榜樣,他的跑位和射門是我特別去模仿和學習的,希望有朝一日能像他看齊。”

今年20歲的田玉達出道於三高俱樂部和魯能足校,曾效力於河北卓奧、北京北體大。2021賽季,田玉達作爲北京北體大的主力輪換球員,在中甲聯賽中出場25次攻入5球。

(小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