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提認可蘇寧
莫拉提認可蘇寧

  在剛剛過去的週末,國際米蘭曾經的球會主席莫拉提接受了意大利國家廣播二臺的採訪。他高度稱讚了蘇寧集團對藍黑軍團的全方位管理,認可蘇寧的他坦承自己對於國際米蘭的未來非常放心。

  莫拉提(Massimo Moratti)對記者表示:「蘇寧集團對國際米蘭的管理很棒,各方各面都很出色。蘇寧集團有足夠的實力,並且做事態度十分嚴謹。當然,我不會想去買回球會,現在的國際米蘭非常好。我很高興看到國際米蘭現在走上了正軌,我也希望球會能開啟一段新的篇章,我在藍黑軍團的這一章節已經結束了。」

  莫拉提還表示,自己和現在球會的主席張康陽擁有很好的私交。「現在,球會有一位能力出眾的掌舵者。我很信任蘇寧集團。每一次與張康陽的會面,都讓我感到非常高興。他是一個很優秀的人。我對他的智慧,以及高超的球會管理手段感到由衷的欽佩。」

  毫無疑問,莫拉提是一名堅定的國際米蘭支持者。他還談到了今季聯賽冠軍之爭:「關於意甲聯賽的冠軍爭奪,目前讓我很難作答。我們現在要搞清楚的是,意甲聯賽是否會因為疫情而停擺。今季的國際米蘭確實有機會贏得冠軍,球隊的實力很強。如果聯賽可以回歸正常的軌道,我覺得球會很有希望奪冠。乾地非常棒,我們的關係很好。」

  由於意大利遭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原定於香港時間2月24日淩晨進行的國際米蘭主場對陣森多利亞的意甲比賽已延期舉行。國際米蘭足球球會將全力配合意大利政府,保護球會所有工作人員的安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