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下午北京德比火爆開局,由於北京的風比較大,上半場逆風踢的中赫國安沒有取得進球,特別是於大寶的點球被張烈撲出。這個點球是由奧古斯托連線比埃拉造成對手拉人犯規而得。也許是因爲風太大吧,於大寶的球速不是很快,所以被張烈沒收。下半場於大寶將功補過,打入霸氣十足的頭球,這也是本場比賽的唯一進球。國安進球后,人和打出了不錯的反擊,國安門前險情不斷,鄒德海發揮穩健,確保球門不失。

  中超開賽後國安連續三個客場取勝,暫列中超積分榜首。於大寶在本場的使用可以說是施密特的妙招,賽前於大寶說他現在更喜歡踢中衛,然而這場施密特讓他的張玉寧組成雙前鋒,事實證明他們組合的效果不錯,有奧古斯托和比埃拉的炮彈輸送,兩個人都在前場獲得了不錯的機會。到比賽後半段,施密特又讓於大寶踢後衛,這樣無縫切換的球員在世界範圍都是罕見的,於大寶真成了國安一寶。

  另外,特別的看點是李可中超首秀,這位阿森納青訓出品的球員,展示出了不錯的競技狀態。他在中場展現出了一定的硬度,有硬度有技術還有遠射,有他在國安的中場可以說是中超無敵。這場比賽中他有幾次非常不錯的助攻,還有兩次射門,雖然沒有進球,但都給對方造成了很大的威脅。

  中國杯慘敗後,人們再次對國足的組織型中場缺乏而着急,現在李可亮相,可以說具備接班鄭智的能力,卡特爾世界盃預選賽,他必須佔據一個主力位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