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West品玩4月17日訊,據路透社消息,蘋果公司已與至少四家公司談判下一代自動駕駛汽車激光雷達傳感器的供應商事宜。

蘋果近期大幅增加了道路測試,同時從特斯拉谷歌招募了自動駕駛行業的關鍵人物。知情人士說,蘋果正在尋找比目前技術更小、更便宜、更容易批量生產的激光雷達設備,並設定一個高標準,要求推出“革命性設計”。除了評估潛在的外部供應商外,蘋果公司還被認爲正在開發自己的激光雷達傳感器。

目前的激光雷達系統,包括蘋果車隊使用的Velodyne公司的設備,使用的是激光脈衝來呈現汽車周圍環境的精確圖像。但這套系統可能要花費10萬美元,且它們體積過大,在量產車上使用時容易發生故障。

不過,目前還不清楚蘋果的Titan項目的目標是打造自己的自動駕駛汽車,還是提供自駕汽車的硬件和軟件,同時成爲整個汽車的合作伙伴合作。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