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英豪﹕有清晰證據

守護香港大聯盟召集人黃英豪譴責有人煽動或利誘未成年人士參與違法行為。他爆料指,收到消息有16歲學生被已畢業的師兄師姐以金錢利誘參與示威遊行。

請願人士帶同標語到場。

黃英豪稱,被利誘學生是他妻子的閨蜜的外甥女,有師兄師姐以2150元利誘她參與示威,惟她拒絕並向家長談及事件。被問到會否就事件作進一步行動,他指,事件有清晰證據,不過由於涉事學生已拒絕利誘,在法律上未有真正涉及金錢交收的行為。

黃英豪指被利誘學生是他妻子閨蜜的外甥女。

另外,面對反修例示威不斷,守護香港大聯盟聯同一批家長早上到政府總部外請願,敦促教育局採取措施,要求學校以及教育團體,向學生進行遵紀守法、譴責暴力的教育,全力勸導學生不要參與非法活動,及不要進行刑事毁壞、暴亂、縱火等嚴重暴力犯罪行為。

守護香港大聯盟聯同一批家長到政府總部外請願。

黃英豪表示,留意到近來被捕學生所佔比例有上升趨勢,由6月至8月的25%,大幅上升至9月的38%,被捕人士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3歲,情況令人痛心。他指,青春期少年容易受朋輩影響,容易變得情緒化和激動,認為應寛容對待未成年人士,他們會為未成年被捕人士求情,希望政府可在法律容許之下,以較輕罪名起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