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旭旭寶寶,想必大家應該都非常熟悉了吧,畢竟他可是DNF的一哥,在鬥魚的人氣和影響力還是非常大的。旭旭寶寶也經常會在直播的時候幫水友來增幅裝備,結果近日他在幫水友弄的時候,不小心將水友的裝備給弄壞了!這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旭旭寶寶把水友裝備增幅失敗是怎麼回事

如果經常看旭旭寶寶直播的話,應該都知道他經常會在直播的時候幫助水友來打造裝備什麼的,對待水友來說,旭旭寶寶還是非常上心的,不僅如此旭旭寶寶偶爾還會自己貼錢幫助水友把賬號變的更強。這對於水友來說也算是一種福利吧。但是就是因爲這樣,旭旭寶寶近日直播的時候差點因爲這個事情引起了很大的節奏。

旭旭寶寶把水友裝備增幅失敗是怎麼回事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旭旭寶寶在幫水友增幅裝備的時候,忘記賬號中保護卷並沒有那麼多了,玩DNF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增幅卷是用來增幅裝備的時候保護裝備的,以免失敗之後增幅等級就會歸零了。所以這個增幅卷還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旭旭寶寶直接順手就直接增幅了,沒有用增幅卷,結果裝備直接增幅失敗,變成零了。

旭旭寶寶把水友裝備增幅失敗是怎麼回事

事情發生之後,也是瞬間都懵逼了,旭旭寶寶也是詫異裝備怎麼沒了。這也是大旭這麼久直播以來,首次忘記用保護卷將別人的裝備增幅碎了。不過後來旭旭寶寶也是趕緊換了一件新的裝備來增幅,他也是自己花費了近萬元來幫號主增幅回來。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