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好消息!

好消息!

爲方便患者就醫

今天起

我院骨科又新增一個病區

十七病區

十七病區

十七病區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經過前期緊張積極的籌備,4月17日上午7點,我院骨科十七病區正式投入使用,骨科大家庭又進一步得到壯大。

一起來看“小十七”

新成立的骨科十七病區,位於本部院區門急診綜合大樓17樓,設有43張牀位,當天已入住患者40人。

整潔舒適的環境,技術先進的設備,精湛良好的服務,爲患者營造了一個溫馨的氛圍。

我院骨科是本地區規模最大、技術力量最雄厚的骨科治療中心,承擔着市內骨科醫療救治和附屬醫院及教學醫院科教工作。擁有十五、十六、十七三個病區,開放牀位139張,擁有60多名醫護人員。

科室技術力量雄厚,除了擁有一支技術精湛、服務優良的醫護隊伍外,還擁有多種先進的骨科診療設備,包括關節鏡、骨科手術牽引牀、兩臺進口移動C臂X光機、骨密度測定儀、CPM機等。

能熟練開展骨科常規手術,在複雜性四肢長骨骨折、骨關節病、脊柱疾患、骨腫瘤等方面擁有非常豐富的經驗。

健康所在,生命相托

是所有醫務人員的重要使命

我院骨科醫護人員將繼續竭盡所能,一如既往爲廣大市民奉獻自己的愛心和力量。

諮詢電話:0523-87919615(十五病區)

87919616(十六病區)

87919617(十七病區)

專家介紹 

朱劍

副院長兼中醫院院長 醫學碩士 主任醫師

碩士畢業於蘇州大學醫學院,曾在蘇州大學附屬第一醫院、上海六院、瑞金醫院等地進修學習。一直從事骨科臨牀工作,對脊柱、關節及四肢複雜性創傷等骨科領域內常見病、多發病和一些疑難雜症的診斷處理,積累了較豐富的臨牀經驗,省級以上刊物發表論文10餘篇,“兒童陳舊性孟氏骨折的手術改進”獲江蘇省衛生廳新技術引進二等獎、泰興市科技進步一等獎。曾評爲“泰興市技術創新能手”“泰州市醫學重點後備人才”“泰州市特貢專家”,省“333”工程培養對象等。

葉崢

骨科主任 副主任醫師   

畢業於揚州醫學院,省醫學會骨科分會委員,泰州市骨科學組副主任委員。曾在省人民醫院、上海六院、蘇州醫學院附院等地進修學習。從事骨科工作30多年,積極開展了脊柱外科、頸椎的前、後路手術、脊椎骨折、結核、椎間盤突出症、髖關節外科、全髖關節置換、全膝部置換術、複雜性骨盆骨折、顯微外科技術及四肢複雜性損傷的處理,對創傷、骨病和腫瘤的診治積累了較豐富的臨牀經驗,多次獲得市科技成果獎。

門診時間:星期二全天

羅衛華

骨科副主任 主任醫師

畢業於南通醫學院,曾在蘇州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進修。擅長四肢、關節創傷骨折、脊柱骨折的創傷急救,對腰腿痛、椎間盤突出、髖、膝、肩關節損傷及股骨頭缺陷壞死、骨關節病的預防治療積累了豐富臨牀經驗。在省級以上刊物發表文章多篇。

門診時間:星期五全天

朱吉桂

主任醫師

畢業於南通醫學院,先後在上海瑞金醫院、上海第六人民醫院骨科進修深造。擅長創傷急救、多發骨折的處理、內固定治療及材料應用、骨關節病的防治。尤其對脊柱外傷、腰椎間盤突出症、複雜關節內骨折、四肢畸形的矯正等具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和獨特的手術技巧。在省級以上醫學刊物發表多篇論文。

門診時間:星期六全天

戴春鴻

副主任醫師

畢業於揚州醫學院,從事骨科臨牀工作30餘年,曾在蘇州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骨科進修學習,對多發傷、多發性骨折等危重病人的搶救,對較複雜四肢骨折、腰腿痛、頸肩痛等疑難雜症的診治有豐富的臨牀經驗。在省級以上刊物發表論文9篇。

門診時間:星期四全天

周新建

主任醫師

畢業於揚州醫學院,從事骨科臨牀工作20餘年,先後在揚州人民醫院、上海市第六人民醫院進修學習,對多發性骨折搶救治療、 關節置換、 脊柱手術積累了一定經驗,在省級以上刊物發表論文多篇。

門診時間:星期日全天

何雙建

醫務處副主任 醫學博士 副主任醫師

泰州市骨科質控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泰州市“311”工程高層次人才培養對象。先後在蘇州大學附一院、南京軍區總醫院、北京大學三院等學習,德國馬格德堡大學附屬醫院(Magdeburg University Clinic)高級訪問學者(導師Lohmann教授爲歐洲著名關節外科專家)。主要研究方向:關節外科、運動醫學、創傷骨科微創技術。發表核心及國際期刊十餘篇,其中SCI3篇。

門診時間:週三上午

朱志軍

副主任醫師

1998年畢業於南通醫學院,2010年獲得蘇州大學骨科專業碩士學位,曾在蘇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和第四軍醫大學附屬唐都醫院進修學習,泰興市“323”高層次人才培養對象。一直從事臨牀一線工作,對創傷骨科和脊柱外科疾病有一定的研究,擅長脊柱疾病的微創治療。獲得泰州市科技進步三等獎和泰興市科技進步二等獎各一項,在省級以上雜誌發表專業論文多篇。

門診時間:星期一下午

居建文

醫學碩士 副主任醫師

畢業於南通大學,在南通大學附屬醫院骨科學習。擅長四肢、關節創傷骨折及脊柱骨折的急救,對腰腿痛、腰椎間盤、髖、膝、肩關節損傷及股骨頭缺血性壞死、骨關節病的預防治療積累了豐富的臨牀經驗。在省級以上刊物發表論文多篇。

門診時間:星期二下午

張逢年

副主任醫師   

從事骨科普外專業23年,對骨科、創傷、慢性腰腿通、頸椎病、創傷性關節炎、風溼、類風溼、矯形及、脊柱四肢手術及老年性骨科疾病具有較高的治療和手術水平。先後在省級刊物上發表論文多篇。

門診時間:星期一全天

朱光明

副主任醫師

畢業於蘇州醫學院,2010年獲得蘇州大學骨科學專業碩士學位,曾在蘇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進修深造。擅長創傷骨科的處理,對股骨頭壞死、骨關節病、腰腿痛等疾病的防治有一定的研究,獲得泰州市科學進步三等獎一項,省級以上期刊發表論文數篇。

門診時間:星期四下午

葉京兵

副主任醫師

畢業於四川大學華西臨牀醫學院,一直從事骨科臨牀工作,有較深厚的理論基礎和較豐富的臨牀經驗,擅長於四肢關節創傷及脊柱創傷的急救,尤其擅長於關節疾病的診斷和微創治療。在省級以上核心刊物發表論文數篇。

門診時間:週五下午

作者:黨辦 張倫

編輯:張倫 dovebear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