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床(示意图/取自免费图库Pexels)

▲狗狗半夜乱叫,邻居大崩溃!(示意图/取自免费图库Pexels)

网搜小组/刘维榛报导

住大楼最怕宠物乱吼,求助无门还影响生活品质!一名女网友抱怨,常常半夜被门铃声惊醒,原来是楼上住户养的狗狗乱叫,气得其他邻居按门铃抗议,向管理员投诉也无用,因为脾气暴躁的饲主根本无法沟通,「到底该怎么办?」

一名女网友在脸书《爆怨公社》崩溃透露,楼上住户养了3只毛小孩,偏偏屋主不住在这,「一天只回来两次喂食、清大小便」,不过有时凌晨4点,大家正睡香甜时,狗狗会莫名吠叫,住在正下方的原PO说,「我们睡的很熟,倒是没听到,但有邻居受不了,开始去按他家门铃,一按就大概3-7秒长按那种!」

恼人的门铃划破寂静黑夜,「大声到,我跟我男友还互看以为是我们家的那种,第一次按,我们坐起来互看一下」,就怕是自己养的3只贵宾贪玩乱吠,所幸不是,继续躺下来梦周公后,5点又传来第2次声响,「这次我们秒下床冲去门口看,确认这么大声到底是不是按我们家。」

「拜托!这么冷的天气根本超好睡啊!」但当下,原PO根本睡意全消,且被门铃吵醒也不是第一次了,熬到早上出门上班,睡眼惺忪的她向管理员投诉,对方却无奈双手一摊,「楼上邻居很凶,上次他上去也反被凶,所以他不想处理了,叫我找管委会。」

►加入房产云,让你买房不买贵,一起加入ETtoday房产云吧

▲▼半夜3狗狂吠!邻居「门铃长按报复」 妹子崩溃惊醒:楼上没住人(图/翻摄脸书爆怨公社)

▲原PO曝,楼上住户曾打狗!(图/翻摄脸书爆怨公社)

文章一贴出后,掀起网友回应「能反映管委会就反映,不然还要一直这样下去」、「这已经有虐待动物的嫌疑吧?报警?」、「狗一直叫,还去按门铃…狗不就更会叫了吗」、「沟通过吗?不同的狗叫声应该不同,写个纸条让邻居知道不是你家狗在吵吧」。

对此,原PO补充回应,狗狗处境堪忧,楼上住户也不可理喻,「以前她(楼上住户)打狗时,我就有想过动保,但狗去了动保不知道对他们来说是不是件好事,所以很挣扎,我上去看过一次,狗都还摇著尾巴,所以…两难」、「更可怕的是,楼上似乎有在门口装监视器,我上次偷偷摸摸上楼要录音她打狗,都说是偷偷摸摸了,竟然被她发现,跑下来我家开始泼妇骂街」。

►生火了!连我妈都用到发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