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一直认为,评论的前提首先是基于自身水平的前提下,尽可能客观公正的去评论。

一个球队的成绩是一个俱乐部综合实力的反应。穆里尼奥说的话真是在调侃拉涅利们吗?显然不是,他说的是富勒姆这样的小球会,综合实力偏弱,要求成绩过高显然不现实,能拿联赛前十已经说超出俱乐部预期了!

再说说曼联的这点破事,做为上赛季联赛第二,失球倒数第二的曼联,强悍的防守是穆氏曼联的标志,可是夏窗时,在成功引援弗雷德后,穆鸟突然提出需要引进中后卫,而且是那种即插即用的老将,让人大跌眼镜,最后三德子否决了这个引援要求,其结果大家已经看到,后防屡屡被打穿,在这种情况下,进攻属性强的弗雷德也鲜有首发机会,是非曲直曼联内部更是看在眼里。世界杯结束后膨胀的且缺乏职业操守的博格巴闹著要转会,出工不出力,可以说是曼联成绩大幅下滑的主要原因。

穆里尼奥要引进中后卫,并且亲自在媒体面前吹风,为了什么?答案是他不愿意再为某人背锅,先把预防针打了。从一个侧面也说明,他对曼联某些人不敢担责的行为非常反感,细想一下当时穆鸟面对的主要舆论压力来自于374引进后没有发挥预期作用。这时候三德子在干嘛?三缄其口,任由舆论炮轰穆鸟,出于自我保护,穆鸟这么做无可厚非。

细心的球迷一定会发现,新赛季曼联的球风变了,变的积极进取了,更加注重进攻,侵略性更强,可是没几场比赛,就被打回原形,攻不上,收不住,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要场面好看必须面对成绩下滑的风险,这时候穆鸟的老于世故来了,按你们的意思来,攻上去。更衣室管理手段单一,情商不高,没有大局观,以牺牲曼联成绩为代价,证明自己正确,可以说曼联现在的成绩穆鸟起码要承担一半的责任。

说一下鸟黑的心理问题,穆鸟是一个非常强调球队纪律的教练,那些个想从团队得到好处,又不想为团队付出的人最是反感穆鸟这样的人,这样的人在大中国随处可见,他们的主要特征就是宽于待己,严于待人。还有一部分喷子,现实中不如意,在评论里黑鸟,找找心理平衡,可以理解。

最该喷的是无良的提问者,为了迎合一大波喷子,不顾语境和语调,故意曲解人家说话内容,提出这种问题。


第一,心理战和嘴炮,是末!比赛成绩才是本!穆鸟现在的确有些本末倒置!

第二,过去的成绩和经历,跟人的名字一样,是别人使用的!自己偶尔提一提,还好,总说多少有点让人反感!

顺便跟一些逻辑混乱的人,说两句:

第一,穆鸟在曼联一天,我就会支持穆鸟24小时!但支持不代表认同他一切的所作所为!无论是自己关注的公众人物也好,还是身边的亲朋好友,正常人的态度都是做对了夸,做错了批!这跟黑和蜜没关系!我儿子打碎个碗,我说两句,就代表我不爱儿子了么?偶尔批评两句曼联穆鸟跟我的曼联球迷身份不冲突,少过来手舞足蹈的质问我「是不是曼联球迷」,你不是「曼联球迷身份坚定委员会」的!

第二,曼联今时今日的窘境,穆鸟肯定有责任,但肯定不是全部!高层思路的混乱,媒体的过分关注,名宿的七嘴八舌,球员本身肯定都有问题……无论如何,最后做决定拍板的人,都是俱乐部的高层,如果建队思路不理顺,换谁来都一样,包括让弗老爷子重回来也不会有作用!

第三,曼联的高层不关注成绩,如果真心关心排名的话,穆鸟早被干掉了!穆鸟现在四处树敌,也算是话题流量担当,现在看,对曼联拉赞助的能力并无影响!博格巴也是一样,高层更看重的是商业价值!所以不得不悲观,短时间内这二位可能都不会走!

以上是我的个人观点,随便一写,大家也随便一看!没奢求说服谁,大家不必较真!角度不同观点不同,欢迎来有理有据的探讨!无聊片汤话的、骂街的,请自重!


并不想在穆里尼奥已经摇摇欲坠的时候再评论他,毕竟在众多的曼联和穆里尼奥的球迷看来有落井下石的嫌疑!但是穆里尼奥真的是太过分了!

穆里尼奥接任曼联的第一年获得了欧联杯,去年获得联赛第二名,看著成绩稳步回升,曼联高层也认为球队找到了合适的人选复兴有望,所以抢先与穆里尼奥续约,也算是送给他一份大礼!但是没想到的是「穆三年」来袭,本赛季曼联就跌入了深渊,虽然赛季还未过半已经可以确认本赛季的失败了!更糟糕的是现在的曼联混乱不堪,各种矛盾夹杂在一起,很难恢复到正常阶段。

在周末的比赛中被阿森纳主场逼平,大将费莱尼拉拽古恩多兹头发,拉什福德造成霍尔丁韧带撕裂将长期缺阵,穆里尼奥还在赛后宣称阿森纳只想要一场平局。下场比赛对阵富勒姆,穆里尼奥将迎来老熟人拉涅利,赛前发布会穆里尼奥又开始了心理战,并且拉上了老对头贝尼特斯,认为如果拉涅利个贝尼特斯率队获得前十名会非常高兴。这就有点过分了,毕竟穆里尼奥是执教豪门球队曼联的,怎么能和富勒姆纽卡斯尔相比呢?更何况,拉涅利当年率领莱斯特城可是从他手里抢走了英超冠军,创造了一段传奇的!

不要仅仅听穆里尼奥说什么,能够率领曼联实现复兴才是正道!

鸟叔现在是骑虎难下,精神可嘉,但是现实不容许


这样的话题就是在挑火宣传是非大家要客观看问题,天有不测之风云人有旦夕之祸福,人生起落好正常,曼联强盛那么长时间衰弱一段时间是正常的,穆帅是能力有本事有性格的性情中人,会得到好多人的支持的。


拉涅利:我不是什么名帅,全靠同行衬托.你牛B的时候嘲讽我好几十岁没个冠军,你低谷的时候又说我是世界名帅,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拿1分


贝尼特斯:如果俱乐部给我买个博格巴,那才欣喜若狂。


曼联的问题是好多的,但归结起来也就是几个,一是买入没买对,花了大价钱,买到的大多徒有虚名的,再就是该补强的位置却没有买到。另外一个最重要,就是穆里尼奥没有对球员的生杀大权,以至于球员逼宫。


让穆里尼奥去执教英超中下游球队,估计直接降级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