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
▲郭台銘表示,離開國民黨之後,不受黨紀束縛,可以為中華民國做更多事。(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今日假三創生活園區舉辦第一場「感恩之旅見面活動」,現場邀請1000名郭粉參與,在活動開始前,郭辦發言人蔡沁瑜出面接受聯訪時表示,對於國民黨籍一事能夠落幕,郭台銘體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善意,離開心更寬,未來也不排除在立委選舉上有合作的空間。

蔡沁瑜指出,謝謝國民黨尊重郭台銘的意願,郭明白周三國民黨中常會的慰留出於善意,從現在起,郭與國民黨分道揚鏣,未來不再接受黨紀束縛,可以有更寬廣的空間為中華民國服務,當最強的中華民國外掛。

問及未來是否有可能與國民黨籍的立委候選人合作時,蔡沁瑜表示,郭台銘認為只要理念一致、志同道合,也認同郭的理念,一起為中華民國努力,本於這樣的初衷,郭都願意為其站台。

至於稍早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到郭台銘將為民眾黨的立委候選人拍攝定裝照一事,蔡沁瑜證實的確有此規畫,她指出,原本暫定於10月4日拍攝定裝照,但由於民眾黨目前僅有第一波提名,未來還有人選方面的考量,目前要做進一步的討論。

談到蔡沁瑜是否會投入立委選戰時,蔡表示她還在考量,先前國民黨籍的立委提名人陳學聖曾提到擔心蔡太累,又說與家人是舊識。為此,蔡沁瑜還特別詢問家中長輩,大家都表示不認識陳,僅在電視上看過而已。蔡也表示感謝陳的善意,但她不怕累,只怕沒事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