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以品牌獨特風格進軍這全新領域,想要表達出由Hermes視角出發的美。」Hermes全球藝術總監Pierre-Alexis Dumas如是說道。首個誕生的彩妝系列,以脣膏作媒介,旨在展示自我個性色彩,表達出這種工藝之美。

Rouge Hermes $575

把塗脣膏形容為如同繫繞頸間的絲巾般微紗又講究,一系列24色是從絲巾部門的75,000種顏色中挑選,分有緞光及啞面等質地,靈感皆來自品牌時裝,如啞面靈感來自品牌的麂皮,尖頭設計可精準勾劃脣形;緞面則取材自經典Kelly包的皮革質感,轉用圓頭設計可全面飽滿地厚塗上色。且系列堅持使用無害的成分、比例製作,為確保其可持續性,脣膏管的設計也是可替換使用,符合環保概念。

不但從視覺擁有吸睛的撞色設計外殼,連感官上也顧全周到,脣膏塗抹時可嗅到陣陣由Hermes調香師Christine Nagel調配,散發出檀香、山金車、當歸等夢幻植物香調的標誌性香氣。

彩妝系列除了第一批脣膏之外,也添加了一系列皮製小配件,全都由品牌設計師及工匠創製,如內附鏡面的脣膏盒、彈出式脣膏盒、繫繩月形鏡,均以小牛皮製作,便攜型配件如影隨形,絕對是完整的生活美學。

內附鏡面的脣膏盒 $4,400

繫繩月形鏡 $6,100

彈出式脣膏盒 $17,10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