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新脣膏背後有個很可愛的典故,原來1947年時DIor先生在巴黎街頭偶然拾獲一枚「幸運星」,成為成功開創時尚帝國的契機,從此幸運星就變成Dior先生的專屬幸運符碼,也是Dior的招牌標誌。所以Dior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特別將幸運星圖騰放入脣膏之中,推出鏡光誘惑亮彩星閃脣膏,吸睛的幸運雙星夾心,是極為細緻的金燦星光粒子,讓脣膏擦起來水潤之餘還有閃爍珠光。

一共15

鏡光誘惑亮彩星閃脣膏延續巨星脣膏的潤澤舒適質地,配方融入蜂蠟萃取與「蘆薈萃取等養護成份,媲美潤脣膏質地,甚至帶有微甜香草氣息,一抹根本就像在擦脣膜一樣潤澤。

絕美奶茶色必收

全系列包含亞洲女性最能輕鬆駕馭的朝露玫瑰色、日落玫瑰色、溫柔奶茶色三大色系,一共推出15個常態色號,以及一色限量色#563。當中溫柔奶茶色系絕對是入手首選。

推薦色#620肉桂奶茶色

鏡光誘惑亮彩星閃脣膏膏#620正來自一支難求的漆光脣釉#620。

由於幸運星脣膏添加了金燦星光粒子,讓這溫柔肉桂奶茶色更有極致水感光澤,一抹氣質滿分。

推薦色#740蜜豆茶棕色

一上市就在日韓IG以及小紅書上掀起熱潮,超水潤蜜豆茶棕色可說是迪奧斷貨王「癮誘超模漆光脣釉#740」的水潤星燦版。

被網友譽為「一抹黃皮轉白皮」的超顯白色澤,相信將會再次掀起搶購熱潮。

推薦色#847焦糖泰奶色

在3支奶茶系當中最偏橘的一支,甚至帶點番茄色,一擦超顯白。

推薦色#667豆沙玫瑰色

是DIOR 2019年系列銷售NO.1「癮誘超模巨星脣膏#667」的姊妹色,一推出就成為銷售黑馬,更成為韓國彩妝師PONY最愛色選。幸運星脣膏#667同樣呈現溫柔百搭的豆沙玫瑰色調,即使素顏也能一抹提亮氣色,全新添加的金燦星光粒子讓雙脣更豐潤嘟翹。

推薦色#563奶油柔瑰粉

#563目前唯一的限量色,僅在迪奧專業後臺彩妝專櫃與迪奧線上快閃店獨家販售。色系和#667相似,但#563更帶點藍調,稍微偏桃一點點。

鏡光誘惑亮澤脣彩

跟幸運星脣膏同步上市的還有同系列的鏡光誘惑亮澤脣彩(Dior Addict Stellar Gloss),一次滿足舒適持妝、柔潤保濕、聚光綻色三大訴求,比起普通的脣蜜的發色更加鮮明飽和,一擦雙脣好像鍍上「光潤鎖水膜」一樣。仔細看裡頭也和幸運星脣膏一樣有著極細緻的珠光,所以擦起來特別有光澤。

鏡光誘惑亮澤脣彩一共推出12色常態色,以及一色限量色。

推薦色#630摩卡奶茶

摩卡奶茶色澤,搭配上蜜潤光的光芒,更添仙氣,一抹氣質滿分。

推薦色#643楓糖奶茶

楓糖奶茶色,能完美提亮亞洲女孩的偏黃膚色,不論白皮或黃皮,都能完美駕馭。

推薦色#785炫木玫瑰

非常受女孩喜愛的玫瑰木色,搭配一些珠光例子,會讓雙脣顯得更誘人。

推薦色#754煙燻粉褐

一抹就是高級又溫柔的煙燻粉褐色,略帶紅棕調色彩,是讓氣色透亮紅潤、昇華氣質的百搭色選

Dior Addict Stellar Halo Shine鏡光誘惑亮彩星閃脣膏HK$300
Dior Addict Stellar Gloss鏡光誘惑亮澤脣彩HK$280

text/Chiao edit/Eri source/marie claire taiw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