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色可餐」志玲姐姐低胸洋裝秀廚藝

名模女神林志玲,今天(7月6日)出席廚具代言活動,難得現身高雄,她以一身低胸洋裝,成為全場焦點,特別的是志玲姐姐現場大秀廚藝,在名主廚協助下,三兩下就完成美味的義大利麵,不但露出做菜俏皮的模樣,還分享夏日私房拿手菜,最近投資有力的她,還透露對高雄房產也有興趣。

台灣第一名模志玲姐姐一現身,甜美笑容迷倒全場,身穿白色低胸佯裝,更散發女神氣質,出席廚具代言活動,當然要秀一下好廚藝。

番茄剝皮,看出女神的手很巧,接著將大蒜、羅勒及香料,放入碗裡搗碎,志玲姐姐還當場跟觀眾玩了起來,走到舞台前,做出可愛俏皮動作。

名主廚協助下,最後來個溫柔的攪拌,美味的義大利麵就上桌囉,看來志玲姐姐廚藝不賴,夏天都還有自己的私房料理。

為了廚具代言活動,女神難得降臨高雄,不但誇高雄熱情,還說很多景點想去,尤其高雄房產,志玲姐姐也有興趣。

44歲名模林志玲,投資功力一流,日前決定出售台北市豪宅,火速成交,外傳就賺進3100萬,不過大家更好奇她的感情,這麼好的廚藝,未來老公肯定有口福,只是未來另一半是誰,志玲姐姐也看緣分在等待。

(民視新聞/謝耀德、阿布斯 高雄市報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