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罷免投票倒數2天,國民黨展開搶救韓國瑜大作戰,黨主席江啟臣公開喊話,希望高雄市民在投票前能重新思考,再給韓國瑜一次機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日表態,希望韓「做好坐滿」。傳出王私下獻策韓國瑜,建議在投票前夕,「誠懇地向高雄市民彎腰90度、大大地三鞠躬道歉」。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議會施政報告尾聲時,突然「脫稿演出」,為「落跑選總統」向市民道歉,未料隔天又怒罵罷韓團體用「光復高雄」大錯特錯、荒唐可笑。韓還自比「格列佛」,儘管被一群小人綁起來,內心是看不起這些小人的,不過很多人認為他道歉缺乏誠意。


根據《上報》報導,王金平認為,罷韓通過的可能性極高,韓國瑜日前在議會的「韓式道歉」無法感動高雄人。王金平建議韓應該「真心誠意地向高雄市民道歉」,「不需要下跪求饒,而是誠懇地向高雄市民彎腰90度、大大地三鞠躬道歉」,應該會起很大效果。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也曾獻策韓國瑜「只做一任」,她強調,若不想被罷免,唯一能做的,就是從情感面再一次訴求高雄市民,拜託讓他完成原先市民給他的任期,並宣布「他不會再尋求連任」,剩下的兩年會肝腦塗地為高雄打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