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5月25日報道:

2018年尤伯杯羽毛球賽,中國隊對陣東道主泰國隊,兩度落後兩度扳平,但決勝場李雪芮完敗給對手,中國隊最終2-3告負,自1984年開始參加該項賽事以來,34年首次無緣決賽。

李雪芮潰敗後自責:太失望瞭 很離譜對不起團隊

這場比賽,中國女單的錶現欠佳,一單陳雨菲和二單高昉潔,都被對手逆轉,不過兩對女雙還是錶現不錯,拿下兩分將比賽維持在均勢。但決勝場齣場的李雪芮,發揮十分糟糕,完全沒有進入狀態,兩局總共隻得到20分就潰敗,導緻中國隊最終無緣決賽。

“對自己真的很失望,我的錶現很離譜,真的對不起團隊。”賽後李雪芮非常自責,很顯然她對自己的錶現也非常不滿,“上去後,球的方嚮感,自己的速度,都沒有跟上,對球場的感覺,而且球控不住,就根本沒有打起來,第一局後半段也努力瞭下,第二局就完全不在節奏瞭。”

眾所周知,李雪芮最近纔大傷歸來,裏約奧運後休戰瞭20個月纔真正重返賽場,對她的錶現不能太嚴苛,指望她擔當救世主並不現實,“跟傷病真的沒關係,這屆尤杯非常睏難,我們的硬實力還不夠,其實隊友的錶現都不錯,能乾把比賽帶到決勝場,但我真的太令人失望瞭。”

實際上李雪芮能夠趕上尤伯杯,已經相當不易,作為第三單打畢竟作用有限,要知道現在的她並不是當年那個世界排名第一的倫敦奧運冠軍,但我們的女單確實後繼無人,李雪芮也已經盡瞭全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