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2 屆奧斯卡頒獎禮已結束,一眾荷李活明星打扮得靚靚走上紅地氈,大家仍然對他們的衣著打扮很關注,當中 Natalie Portman, Sigourney Weaver 以及 Charlize Theron 更成為全場焦點,現在立即為大家分析他們的妝容美麗背後使用了甚麼魔法!

《異形》Sigourney Weaver

Sigourney Weaver 是今年奧斯卡的頒獎嘉賓之日,當晚她身穿上 DIOR 高級訂制系列亮相。一襲深綠色連身裙高貴華麗,配上簡單突顯輪廓的妝容,高貴迷人。 ​

底妝:

首先使用了 Dior Capture Totale C.E.L.L. Energy Super Potent Serum,並為臉部使用了兩個粉底:Dior Forever #2.5N,並在外眼角和眼睛下方之間三角位塗上 Dior Forever #1.5N。然後,使用 Dior Forever Skin Correc #1N 修飾瑕疵,並使用Dior Flash Luminizer #001 Pink來提亮膚色。接著塗上Dior Forever & Ever Control Loose Powder #001 定妝。最後,使用Dior Rouge Blush #219 Rose Montaigne 桃紅色為雙頰增添魅人光澤。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