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5月25日報道:

韓國國傢隊目前正在國內備戰今夏世界杯,全隊將在6月3日飛往奧地利進行集訓並踢兩場熱身賽,6月12日飛往俄羅斯聖彼得堡,正式參加世界杯。而本周五韓國足協已經確定瞭龐大的世界杯後勤團人員。

韓國帶23人後勤齣徵俄羅斯,裝備900公斤!亞洲猛虎,徵服世界

韓國足協公布瞭一個23人的後勤支持團隊,這和國傢隊的參賽球員名單相同,在2014年世界杯時韓國同樣派齣瞭一個23人的後勤團隊。這個後勤團隊由韓國足協副主席崔英一率領,他曾是一名韓國國腳,在1998年世界杯擔任韓國國傢隊隊長。

後勤團隊中包括隊醫、四名理療師、兩名視頻分析師、兩名設備管理員、兩名翻譯、兩名廚師等人,確保韓國國傢隊球員們在俄羅斯世界杯期間享受到全麵保障,不會齣現任何問題。此外韓國還帶上瞭自己的醫療設備前往俄羅斯,包括體外衝擊波疼痛治療儀、激光治療機等,醫療設備總重量超過900公斤。

一位韓國足協官員錶示,“如果我們考慮球員的個人物品以及國傢隊的其他裝備,我們可能不得不帶上大約160個行李箱前往俄羅斯。為瞭提供所有的設備,我們預計運輸成本會很高。”但隻要韓國可以全心踢好本屆世界杯,那麼一切都是值得的。

韓國頭號球星孫興慜
韓國頭號球星孫興慜

韓國隊備戰
韓國隊備戰

除瞭做好後勤保障工作之外,韓國國傢隊還確定瞭本屆世界杯印在球隊大巴上的宣傳口號。根據國際足聯要求,每支世界杯參賽球隊都需要在大巴上印上一句宣傳語,而韓國足協和贊助商現代汽車公司組織球迷們投票決定這句口號,最終韓國國傢隊的口號是“亞洲猛虎,徵服世界。”而韓國國傢隊在俄羅斯世界杯的口號是:“we,the reds!(我們,紅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