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以「Hold住姐」一夕之間爆紅的謝依霖,今年3月無預警對外宣布結婚喜訊,隨後又在母親節時向粉絲分享懷孕消息。之後疑似專心養胎,就較少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昨(4)日她久違地在臉書PO出與家人的出遊照,全身入鏡的她,讓網友看完不禁直呼:「好瘦!」

檢視相片

▲Hold住姐懷孕四肢依然纖細。(圖/翻攝自臉書)

Hold住姐昨在臉書曬上與家人的出遊照,照片中她與父母站在上海的靜安寺門前開心合照,Hold住姐身穿黑白橫條相間的連身裙,搭配丹寧外套,腳底踩著平底涼鞋,白皙的小腿肚相當纖細,整體身形看起來也頗為修長,讓不少網友看到後都忍不住驚呼「有夠瘦!」

檢視相片

▲Hold住姐懷孕四肢依然纖細。(圖/翻攝自臉書)

她表示,自己是與父母出遊,寺廟中的一位大姐替她看面相,對方告訴她:「妳看起來是賢妻良母,因此今年一定會生孩子!」讓她有點無言笑著回應「也太準了吧……」看來她的「藏肚」功夫了得,不過也有粉絲酸那位看面相大姐,直說:「大姐一定沒看新聞」。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陳意涵甜蜜約會 一放鬆「孕肚」現形
黃子佼若先走?孟耿如想好「一起死」
私生母墮胎N次 黃秋生:這愛我不要
陳怡蓉半夜險動胎氣 老公竟還呼呼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