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路创电子CE ProElectronic House合作推出新微型商业网站,主要针对商业模式的系统整合商,期望透过这个网站推广商业领域的业务,让系统整合商在照明控制、自动化窗帘和能源管理解决方案上获得更多关于路创在此方面的产品资讯。

TechLivingpro_01.png  

网站分别为TechLivingproTechLiving,与路创官方网站上提供的技术参考文件的定位有所区别,此往主要以企业资源与业务推广为诉求,包括了参展活动影片、教育性的白皮书、销售技巧与业务拓展战略等资讯,对于企业与系统整合商来说,可以更加贴近于设备资讯寻找的诉求,尚未接触过的系统商也可透过此网站找到联系业务、路创的体验中心、技术资料或著培训资讯。

   TechLivingpro_04.png  

 TechLivingpro_03.png  

关于路创电子公司

路创电子公司(Lutron Electronics Co., Inc.)是全球领先的照明控制器及建筑照明控制系统设计商及制造商,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 Coopersburg市,旗下产品应用于住宅、商业及机构三大范畴。身为发明电晶体调光器的公司,路创 (Lutron) 是业界最受推崇的品牌,在全球超过八十个国家销售及推广共一万一千多项作品,业务范围囊括单一空间专用的调光器,以及控制整座建筑物所有光源的建筑照明控制系统。路创在伦敦、东京、巴黎、香港、新加坡、墨西哥、马德里、巴赛隆纳、柏林、北京、上海及广州各地均设有地区办事处。

 

资料来源:CE ProTechLivingproElectronic HouseTechLiving数位生活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