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活動]埔心牧場牛奶節~歡迎來看全國最大牛奶屋 Date : 2011-01-19
 
 
 
        還記得每天伴隨著你的那股濃醇香嗎 ? 100 年新春活動 - 埔心牧場牛奶節帶您回到酪農的故鄉及攜手創造全臺灣的記錄喔。  

風車及銅牛帶您回到時光隧道中,牛奶節的精彩活動即將開始,映入眼簾的即是全臺灣最大的牛奶屋,這個建築象徵我們有 55 年的歷史及努力打拼的新感動;接著由廚師達人現場製作各式濃醇香的牛奶料理並提供免費試喫,再把好喫的「撇步」一一奉上;最後當然是免不了有許多好喫的牛奶美食,如 牧場牛奶糖、熱鮮奶、奶凍等等 ..... ,讓您心暖暖肚子飽飽的回家。  

當然還有全國最精采的可愛動物秀 : 想看帥氣的牛仔騎著駿馬 ~ 放牧羊羣 ~ ? 想看經過特殊訓練的麝香豬及努比亞山羊賽跑嗎 ? 精采節目都在味全埔心牧場牛奶節。

100 02 03~ 02 28 期間, 想來的朋友要趕快喔,好康的免費商品等著你。每日前 300 名購票者即可獲得免費林鳳營鮮奶一盒 (236 ml) 。好喫、好玩、好看都在埔心牧場牛奶節千萬別錯過了。


文章來源:http://www.weichuan-ranch.com.tw/weichuan33f9a2876d91f5b216b5210f/weichuan0/news_con.aspx?id=P_00000164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