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活动]埔心牧场牛奶节~欢迎来看全国最大牛奶屋 Date : 2011-01-19
 
 
 
        还记得每天伴随著你的那股浓醇香吗 ? 100 年新春活动 - 埔心牧场牛奶节带您回到酪农的故乡及携手创造全台湾的记录喔。  

风车及铜牛带您回到时光隧道中,牛奶节的精彩活动即将开始,映入眼帘的即是全台湾最大的牛奶屋,这个建筑象征我们有 55 年的历史及努力打拼的新感动;接著由厨师达人现场制作各式浓醇香的牛奶料理并提供免费试吃,再把好吃的「撇步」一一奉上;最后当然是免不了有许多好吃的牛奶美食,如 牧场牛奶糖、热鲜奶、奶冻等等 ..... ,让您心暖暖肚子饱饱的回家。  

当然还有全国最精采的可爱动物秀 : 想看帅气的牛仔骑著骏马 ~ 放牧羊群 ~ ? 想看经过特殊训练的麝香猪及努比亚山羊赛跑吗 ? 精采节目都在味全埔心牧场牛奶节。

100 02 03~ 02 28 期间, 想来的朋友要赶快喔,好康的免费商品等著你。每日前 300 名购票者即可获得免费林凤营鲜奶一盒 (236 ml) 。好吃、好玩、好看都在埔心牧场牛奶节千万别错过了。


文章来源:http://www.weichuan-ranch.com.tw/weichuan33f9a2876d91f5b216b5210f/weichuan0/news_con.aspx?id=P_0000016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