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跟我很熟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對軍人完全沒有抵抗力的人→簡單來說就是患有軍人制服癖

又  本人跟軍人向來沒什麼緣份

記得我認識小光的時候,他還是個叫天天不應叫妹妹不理的軍人

結果認識我的第二天他很嗨桑的跟我說他終於可以當活老百姓了  退伍令到手了這樣(幹)

後來又鬼打牆被他追到  從此就斷了我的軍人幻想

要不然其實我是一直抱持著不管拎北幾歲,身邊的男人都要是軍人這樣

(就算我60歲了我還是要跟年輕的軍人小夥子在一起~怎樣!!!!)

不管雖然不能交軍人男朋友  但是還是可以意淫

於是當身邊朋友的閃光都去當兵  踏上站崗生涯在靠腰的時候  其實我是很沒天良非常開心的 (灑花**)

記得離上一次踏入營區對著阿兵哥流口水的時候是高1~因為朋友的閃光被抓進去

我就搭著順風車去墾親(好順的風阿~撥頭髮)

滿滿滿的軍人~那種感覺已經不是用爽可以單純形容的(我要跳佛舞纔可以表達這種感覺)

從那之後就沒機會了~因為他們分手了!那一陣子我萎靡得要死,心都愀在一起了

因為    我再也沒有機會可以光明正大的走進營區了(大哭)

害我只能在路上看著出來洽公的軍人流口水→我真的不是變態!!!真的!

為了軍人我實習還特地選了三總  就是想著可以幫軍人抽血或是看著軍人流流口水也就滿足了

就在我看了5年的路邊的軍人後

終於在10/10國慶日的這天   因為朋友的閃光被抓進去  而那天是他第一次的墾親

偷偷說我對該男實在沒什麼好感   但是為了軍人   我忍!!!!!(這情操夠偉大吧)

硬是坐上已經擠不下的車子跟著去

果然是值得的阿~~(撫鬚)

軍人~觸目所及全都是我的最愛(大心**)

扣除醫官實在很不帥氣  其他的真的是完美阿(跳躍)

不過那天我的行情被打壞

因為每個該男的同梯看到我都以為我是他女朋友  幹,拎北也是有挑的啦!纔不會選這種的

弄到最後還要在那解釋半天  不過還是不損我的愉悅心情  啦啦啦啦啦~~~

而且平常在路上我的回頭率是0% 那天突然回頭率上升到80%左右

真的是太爽了啦!!!!!

正當我還在enjoy的時候~我那天殺的朋友說她想剉賽叫我幫她問哪裡有蹲式的馬桶

金六結很怪~每個廁所幾乎都是用坐的

我那挑剔的捧油說坐的很髒她不要

硬逼我去問安官(我的一世英名就這樣完蛋了)

於是我硬著頭皮跑到安官桌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輕柔嗓音問道:請問哪裡有蹲式的馬桶?

只看到安官抖了一下→他的內心在想什麼我完完全全不想知道阿阿(歇斯底里ing)

然後給我一個很冏的笑容說:你要不要去前面第3連問問看~我這是第1連沒有那種馬桶…

(開蓮蓬頭沖冷水)我怎麼會做這種事…………

我根本沒有勇氣再去第3連的安官那問

於是我衝進大雨中到處亂跑找廁所  因為後面一直有人說她很急

最後是找到了~可是我的形象毀了~

我怕大家會熱烈討論墾親那天在雨中找蹲式馬桶的那位女孩兒也就是在下我(掩面)

mur mur1:上次墾親有個長得還不錯(對不起我不要臉)女孩,看她長得正常正常的沒想到居然是進來剉賽

mur mur2:上次墾親有個長得還不錯(對不起我不要臉)女孩,像神經病一樣到處找蹲式馬桶,她到底想幹麻?

(抱頭)難怪我最近耳朵這麼癢

 

最後,因為我的症頭有點嚴重

想當年因為小光是裝甲

於是我還去找了裝甲兵進行曲天天唱給他聽

 千萬不要懷疑,我可以完整的把這首歌全唱出來~

我唱的時候小光有嚇到,因為這是連他都快遺忘的旋律阿阿

記得全盛時期我連部隊的起牀號都弄來當手機鈴聲

每天用這個交替攻擊小光 然後逼迫他做任何事都要請示我這樣

然後只要他在靠腰我就回他說:我的錯囉~~

有時候還會很機歪的跟他說一梯退3步,我看你退到馬祖都還不夠!!(其實我也沒當過兵哪來的幾梯阿)

反正綜合以上   小光說我是完完全全的變態

但是我真的不是(搖手)

記得阿~~下次有誰要去墾親記得要揪我知道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