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演出名稱:許庭嘉鋼琴獨奏會
▇ 演出日期:99年8月27日(星期五)晚上19:30
▇ 演出地點:台中屯區藝文中心演藝廳
▇ 領票方式:演出前三天(8/24)於本中心服務台索票,或演出當天下午18:00至演藝廳售票口索票
▇ 演出曲目:
1.巴赫:e小調觸技曲,BWV 914
2.貝多芬:“熱情”奏鳴曲 op. 57
3.拉威爾:史加波(夜之加斯巴)
4.蕭邦:夜曲,作品48-1
5.史特拉汶斯基:彼得羅西卡
▇ 簡介:
贏得第七屆西班牙安東蓋西亞阿柏瑞爾國際鋼琴大賽B組第一名的許庭嘉,將在8月27日(星期五)19:30於臺中縣立屯區藝文中心舉辦個人獨奏會,8月24日起開放索票入場。地址:臺中縣太平市大興路201號,洽詢電話:04-23921122

文建會第四屆音樂人才庫鋼琴受培訓員許庭嘉,今年五月參加第七屆西班牙安東蓋西亞阿柏瑞爾國際鋼琴大賽,獲得B組第一名。許庭嘉表示,這是一場很特別的比賽,每輪除了演奏正統古典音樂曲目外,還必須演奏西班牙現代作曲家安東蓋西亞阿柏瑞爾的作品。作曲家本人非常欣賞許庭嘉的演奏,賽後不但送了他一疊鋼琴作品的譜、希望他未來有機會錄製他的鋼琴作品CD,並計畫邀約他和哥哥許書豪到馬德里演奏雙鋼琴協奏曲。

許庭嘉曾師事郭宗愷教授、林秋孜教授、Dr. Thomas Lymenstull、Dr. Thomas Hecht以及陳毓襄教授。曾榮獲台中國際爵士音樂節爵士鋼琴大賽第一名、台積電鋼琴大賞首獎,
許庭嘉15歲時獲得全額獎學金,赴美國密西根特洛肯藝術高中就讀,在美求學期間,受邀演出李斯特鋼琴協奏曲第一、二號以及拉威爾G大調鋼琴協奏曲,曾於美國、中國、新加坡和台灣舉辦多場的個人獨奏會,今年年初也曾受邀與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演出協奏曲,演出經驗十分豐富。

除了音樂之外,許庭嘉也喜愛繪畫、舞蹈、溜冰 美術視覺設計,多才多藝的他擁有中華民國水上救生教練的資格,最近更榮獲痞客邦型男選拔冠軍,入選2010 Men's Uno超模大賽的決賽模特兒。他的二哥許書豪同樣也是一位青年鋼琴家,在學習音樂的路上他們一同成長、相互鼓勵,兩兄弟除了共同成立了「H2音樂工作室」之外,也經常在課餘投身慈善公益的活動,經常到醫院、監獄及學校做慈善演出。
8月27日的音樂會中,許庭嘉將演奏一連串膾炙人口的經典鋼琴曲目,免費索票入場,請一同來欣賞型男鋼琴家的獨特魅力吧!

聯絡單位: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服務台,地址:台中縣霧峰鄉中正路738-2號,電話:04-2339-1141總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