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學習的大好時光

無數學子正奮力拼搏

希望6月份能考出滿意成績

無論是中考還是高考

都是人生中重要的轉折點

學子們懷揣自我理想

和家人的殷切期望

只爲給自己的努力

一個滿意的答覆

拜文殊菩薩,點智慧明燈

文殊菩薩是佛教中智慧的象徵,拜文殊菩薩,修習文殊般若法門,可增長福德、智能,得到聰慧,並可了知諸法真實意。

點亮文殊智慧燈,定能得文殊菩薩慈悲護佑,證悟自性,利益莘莘學子等無量衆生。

文殊菩薩心咒

文殊菩薩說法之時,擅於降服各種異端邪說,能讓驕狂傲慢的人也變得謙遜,令未發菩提心者發起菩提心,使已發菩提心者不再退轉。多多唸誦文殊菩薩心咒,可以幫助我們快速開啓智慧。

農曆四月初四,文殊菩薩聖誕法會

長春萬壽寺於每年農曆四月初四的文殊菩薩聖誕吉日,都會舉行文殊菩薩聖誕祈福法會,爲學子祈福,爲夢想加油。

在文殊殿供燈許願,以此迴向給考生學子,祈願他們智慧倍增,考運順暢,金榜題名,學有所成。同時也迴向給法界衆生,願他們福慧日增,同圓種智,得大智慧,證大菩提。

考試季來臨之前,宜爲家中學子在文殊菩薩前點燈祈福,願文殊菩薩智慧之光明,照耀每一位祈願者。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