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辛苦了一整年,在歲末的佳節時刻,還能有比紅底鞋更紅的禮物嗎?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專櫃跨藝術聯名插畫家KellyKiwi,為顧客手繪專屬水彩人像素描,一路紅到聖誕跨年!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 忠孝SOGO 1F專櫃

12/9-12/22期間只要消費滿$6,000元,提供一張照片,插畫家Kelly Kiwi x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完成後,會將這份客製紙圖送到您手上喔!Kelly Kiwi寫實且童趣的畫風,搭配上充滿個性和時尚的Christian Louboutin唇膏,全世界僅此一張的獨立創作,無論是收藏或是送禮,絕對是最與眾不同的禮物了!

插畫家Kelly Kiwi x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

插畫家Kelly Kiwi x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作品

除此之外,還可享唇膏刻字服務,歲末年終大回饋!你在準備生日驚喜嗎?聖誕禮物嗎?告白橋段嗎?快來與我們分享,讓我們一同用這份禮物,參與你重要的每一刻。

活動資訊:

12/09(一)~12/22(日) 購買任一唇膏即享刻字服務(約需五個工作天,款式詳洽專櫃);單筆消費滿6,000,再享素描服務(非現場作畫,提供照片完成後將寄送創作給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