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推出2019年全新假日系列,豐富多款單品為女裝、男裝、青少年及童裝提供全天候閃耀裝扮的選擇,以華麗姿態迎接假日季節到來。H&M 2019全新假日系列已於H&M全台門市及網路門市(hm.com)販售。

From:H&M

From:H&M

女裝系列

極簡風或許是眾多顧客日常造型首選,但當假日季節來臨時,奢華風將會是另一種特別嘗試,這就是H&M推出2019全新假日女裝系列的初衷。無論是在篝火邊小憩,或是在舞池中翩翩起舞,該系列獨特質感將提升您的整體風格。奶油色及燕麥色羅紋針織衫採用層疊設計,使單調的白色在冬日盡顯奢華。當夜幕降臨,是時候享受一下盛裝打扮的樂趣,穿上裝飾耀眼水鑽的奢華天鵝絨提花套裝及閃閃發光的綠色亮片洋裝,散發耀眼魅力。

From:H&M

From:H&M 

DIVIDED系列

打開衣櫥,映入眼簾的是閃耀奪目的銀色、閃閃發光的亮片及充滿活力的霓虹色調。此時,誰還有空去關心聖誕樹、小飾品或金箔這些假日裝飾呢?穿上H&M 2019全新假日DIVIDED系列中令人心動不已的必備單品,歡喜迎接假期的到來。工作結束後,一襲銀色連身褲能夠使閒暇時散發優雅風情,搭配一件舒適的皮外套,則亦十分適合白天工作場合穿著。同樣,人造皮裙無論於設計風格還是材質方面皆十分出色,白天搭配舒適的羅紋針織衫,輕鬆自如;傍晚則搭配飾有銀色亮片上衣,展現張力。

From:H&M

From:H&M

「我們了解顧客們喜歡將能夠彰顯個性的派對裝扮與丹寧、休閒服等舒適單品混搭,因此H&M 2019全新假日DIVIDED系列每件單品旨在滿足顧客全天候的著裝需求。當今時尚最棒的一點就是沒有規則可循,不論是大膽的霓虹色還是精心打造的閃爍亮片,都可以呼應顧客一天中的任何時刻與狀態。」H&M Divided設計部主管Emily Björkeheim表示。

男裝系列

想要打破假日穿搭的常規?H&M 2019全新假日男裝系列將鎖定男士顧客們的整個假期。在假期中花點時間放鬆一下,享受奢華復古針織衫、舒適的派克軍大衣及法蘭絨格子睡衣所營造的溫馨氛圍。當慶祝時刻倒數時,光澤西裝面料、考究的動物紋印花及亮眼的佩斯利花紋在內的設計細節能讓顧客們以最佳的姿態迎接假日派對。

From:H&M

From:H&M

童裝系列

迎接一年之中最神奇的時刻,閃耀裝扮襯托美妙的假日氛圍。 H&M 2019全新假日童裝系列以星際旅行為靈感,借助夢幻公主形象,釋放孩子們的無限想像力。除了採用閃閃發光的亮片,該童裝系列中必備單品亦使用舒適格紋及柔軟羊毛。

From:H&M

From:H&M

「H&M童裝設計重點在於以趣味裝飾圖案激發孩子們的想像力。H&M 2019全新假日童裝系列採用以羊駝、獨角獸、雪人、機器人與來自冰雪奇緣中的公主艾莎為主題各式圖案。同時,幽默感亦貫穿於整個系列。如衣服上聖誕老人的鬍鬚其實是由亮片點綴而成,這能讓孩子們從中感受到別緻的樂趣。」 H&M童裝設計部主管Sofia Löfstedt表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