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5月24日報道:

2018俄羅斯世界杯日益臨近,而德國國傢隊已經在本周正式開始集訓。不過讓人尷尬的是,在德國國傢隊訓練營中,卻掛著3位落選的球員的大幅宣傳畫。

有點尬…德國集訓宣傳畫上有3落選大將:格策瓦格納

此前德國主帥勒夫已經公布瞭27人世界杯初選名單,本周三勒夫帶著教練組和大部分國腳來到意大利南蒂羅爾訓練營,開始世界杯前的國傢隊集訓。不過媒體發現,在訓練營中有瓦格納、格策、施廷德爾這3位落選國腳擁抱慶祝進球時的大幅海報。

其中拜仁前鋒瓦格納在落選世界杯名單後,立即宣布退齣國傢隊,而勒夫隨即批評他不尊重隊友,雙方幾乎公開撕破臉。此外,多特中場格策則是因為本賽季狀態不佳,而門興隊長施廷德爾是因傷缺席。顯然,德國球員們在集訓時看到這樣一張海報,顯然會感到有些尷尬。

南蒂羅爾當地的球迷們都很歡迎世界杯衛冕冠軍的到來,大約有150名球迷在訓練營外為德國國傢隊歡呼,2014年世界杯之前德國也曾在南蒂羅爾集訓。德國國傢隊領隊比埃爾霍夫錶示,“良好的訓練場,很好的天氣,熱情的球迷,我們得到瞭最佳備戰條件。”

這次勒夫帶瞭19名國腳前往訓練營,而上周末參加瞭德國杯決賽的鬍梅爾斯、穆勒、基米希、博阿滕、聚勒,參加瞭足總杯決賽的呂迪格,參加瞭最後一輪西甲的特爾施特根這7名球員被允許在本周五報到。而皇馬中場剋羅斯則要等到本周末的歐冠決賽後來國傢隊參加集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