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窗,有三位來自歐洲五大聯賽的射手來到了我們的中超聯賽。他們分別是卓爾的巴普蒂斯唐、泰達的瓦格納以及大連一方的博阿滕。然而令人大跌眼鏡的是,這3位名氣響亮的大牌總共累計已經在中超亮相了10次,但是卻至今都沒能收穫自己的處子球。

  作爲曾效力拜仁的前德國國腳,瓦格納無疑是這個冬窗加盟中超的最大牌射手。然而或許是頂着500萬歐元的身價讓瓦格納揹負了太大的壓力,他直到現在依然沒能在中超破荒。

  上週的天津德比,他再次在門前錯失了絕佳的破門良機,這已經是他連續2場丟掉的第3次良機。儘管瓦格納目前4次出場貢獻了1次助攻,他也展現出了自己超強的爭頂做球能力,但要想避免自己被外界質疑,早日取得中超首球纔是硬道理。

  與瓦格納同樣陷入迷茫的還有卓爾的巴普蒂斯唐,在登陸中超前,巴普蒂斯唐好歹也是西甲西班牙人隊的“大腿”射手,甚至還在本賽季攻破過皇馬的球門,但是新賽季中超他同樣亮相了4場,但也僅僅貢獻了1次助攻。

  本輪對陣上港的比賽,在拉斐爾和埃弗拉缺陣的情況下,全隊進球的希望都壓到了巴普蒂斯唐的身上,但頂到鋒線箭頭的巴西射手卻遇到了和武磊在西甲一樣的困境。已經開始有不少武漢球迷質疑俱樂部這580萬歐元的投入,恐怕要打水漂了。

  同樣來自西甲卻同樣在中超失意的還有一位,那就是大連一方的射手博阿滕。作爲上賽季曾在對陣巴薩的比賽戴帽而震驚西甲的妖鋒,新賽季博阿滕在中超只踢了2場球,同樣是0球0助。已經被證明不適合作爲中鋒的他,在穆謝奎復出之後疑似已經被提前放棄。

  最近2場中超比賽,博阿滕都沒有出場。不出意外的話,接下來他都將淪爲球隊的第四外援而坐上看臺。而一方隊解約功勳外援蓋坦,以500萬歐元簽下博阿滕這樣讓人看不懂的交易,恐怕要在今後很長一段時間內備受球迷詬病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