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微軟(Microsoft)宣布全新觸控筆電 Surface Laptop 3 正式在台上市。

 

 

Surface Laptop 3 採用 13.5 吋螢幕,搭載第十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續航力可達 11.5 小時,目前共有墨黑、砂岩金、白金、鈷藍四色可供選擇,建議售價新台幣 36,088 元起。

 

 

Surface Laptop 3 延續了同系列纖巧的筆電外型,具備最新的第十代 Intel Core 處理器、16GB RAM 和 1TB 儲存空間,並能透過直覺的 10 點觸控在不同視窗之間切換,並藉由抽取式固態硬碟設計提供更多彈性。

 

 

Surface Laptop 3 支援快速充電,可在短短一小時內充飽高達 80% 的電量,電池續航力最長更能維持 11.5 小時,具備 USB-A、USB-C 連接埠,可比以往更輕鬆地連接顯示器和周邊配件,並支援 Dolby Audio Premium音效,配備雙重遠場錄音室麥克風和前置的 HD 相機等配置。

 

Surface Laptop 3 的 13.5 吋版本除了白金、鈷藍兩款經典色系加上代表性的 Alcantara 材質,更率先推出砂岩金、墨黑兩款新色獨家搭配鋁製全金屬外殼,使用者可自由選擇,搭配 1.33mm 的按鍵行程與放大 20% 的觸控板,獲得更舒適、更直覺的打字與操作體驗。

 

相關報導

這篇文章 續航力可達 11.5 小時,微軟觸控筆電 Surface Laptop 3 在台灣推出 最早出現於 TNN 滔新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