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知道,旭旭寶寶作爲鬥魚的高人氣主播,以及DNF一哥,賺錢肯定是非常多的。但是他在DNF上花的錢也是非常多的。然而就在近日,旭旭寶寶在直播的時候爆料自己又三套房,而且還讓大家叫他“任三棟”!這是真的嗎?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旭旭寶寶直播爆料有三套房是真的嗎

說到旭旭寶寶,想必大家應該都非常熟悉了,畢竟他在直播界的影響力還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在DNF這一塊,他可是一哥。然而近日,在直播的時候,有網友調侃問旭旭寶寶有幾套房,然而旭旭寶寶直接爆料自己竟然有三套房!自己賺的錢都沒有用在別的地方,全用來買房了!

旭旭寶寶直播爆料有三套房是真的嗎

旭旭寶寶直播爆料有三套房是真的嗎

而且在直播的過稱中,旭旭寶寶表示一陣雨都在青島有三套房了,我有三套房並不過分吧?對於這個事情一陣雨也是吐槽旭旭寶寶怎麼把自己的家底都爆出來了,這不是炫富嘛!而且旭旭寶寶還直言表示你這樣的身份有幾套房怎麼了!難道你比茶哥混的差嗎!旭旭寶寶這一波真的是很厲害啊,暗示茶哥炫富啊!

旭旭寶寶直播爆料有三套房是真的嗎

畢竟旭旭寶寶作爲一個大主播,有三套房的話,可能真的沒有什麼好驚訝的,目前在鬥魚他可是人氣第一,粉絲第一。着實是讓人羨慕啊!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