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編的媳婦不知爲啥,突然買回來超級多的土豆,多到小編家裏的都沒有太多地方放啦!這可如何是好呢~沒關係,這種常見的食材怎麼會難倒小編呢?今天小編就順水推舟,給大家介紹一下小編新研製的做法——土豆新吃法!土豆這種做法我家孩子超愛吃,不炒不燉也不涼拌,每次出鍋一大盤夠吃。

  土豆新吃法的詳細製作步驟:

  1.首先我們需要準備一個土豆,將其去掉外皮後再切成如圖所示的厚片,然後用礦泉水瓶在中間戳一個洞!

  2.準備一根火腿腸,將其切片後放在土豆的中間,然後用牙籤固定!這裏小編提醒大家一定要小心不要扎到手,別問小編是怎麼知道的……

  3.最後一步,起鍋燒油,等待油溫六成熱的時候將土豆放入鍋中,等待炸至金黃酥脆的時候將其撈出控油,香酥可口的薯片火腿做好,擠上番茄醬更加美味哦!

  以上就是土豆新吃法的詳細製作步驟啦~怎麼樣,是不是超級簡單呢?其實小夥伴們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將土豆切成合適的厚度,中間加入的東西也不一定非得是火腿腸哦~加一些比如胡蘿蔔什麼也可以!以上就是小編推薦的內容啦,感謝大家今天的陪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