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女星萝瑞.罗夫林(Lori Loughlin)与女儿贾恩努里(Olivia Jade Giannulli)。(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奥莉薇雅(左)在影音平台YouTube拥有百万订阅,是美妆部落客、网路红人。她的母亲为知名女星萝瑞罗夫林(右)(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记者詹雅婷/综合报导

美国知名女星萝瑞罗夫林(Lori Loughlin)2019年卷入大学舞弊丑闻。如今,罗夫林将她与时装设计师丈夫莫西莫吉沃利(Mossimo Giannulli)所拥有的加州洛杉矶贝沙湾(Bel-Air)的豪宅挂牌出售,要价2865万美元(约新台币8.7亿元)。

外媒today.com报导,这栋地中海式的豪宅拥有6间卧房及9间浴室,另有图书馆、大型游泳池、可停放5辆车的车库、大片修剪整齐的草坪及花园。

据了解,罗夫林与丈夫当初是以14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这栋豪宅,自2015年起,2人就与20岁女儿奥莉薇雅、21岁女儿伊莎贝拉萝丝(Isabella Rose)同住在此。随后,夫妻俩把房子大规模翻新,并于2017年试图以35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但始终没有找到买主。

2019年3月,美国发生史上最大规模入学诈欺案。当局指出,在2011年至2018年间,涉案的父母向「慈善组织」捐献25万至40万美元(约新台币770万至1236万元),中间人再贿赂学校体育教练,让子女以体保生身份入学。

许多名人被卷入这件丑闻,除了电影《窈窕老爸》的女演员费莉希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涉案之外,罗夫林涉嫌花50万美元(约新台币1500万元)让网红女儿奥莉薇雅进入南加州大学。

▼ 费莉希蒂赫夫曼(Felicity Huffman)。(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