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风扇
▲网友表示,家中有一台吹了36年都没坏的电风扇。(图/翻摄露天拍卖)

经常在网路上看到有人表示「电器用一下就坏掉,一直买新的很烦」,不过,你的家中是否也有怎么用都用不坏的电器?近日,一名网友在《爆废公社》指出「家里有一台用了 36 年还在吹的电风扇,还是以前的电器好」贴文引发热议。

▲网友晒出家中吹了36年都没坏的电风扇照片。(图/翻摄爆废公社)

原 PO 指出,民国72年到现在都能正常运作的大同电扇,年纪比我还大,而且天天都拿来吹,有没有那么耐操?现在便宜电风扇开 3 年就报废了,它开了超过 30 年啦!各位家里有什么超耐操的家电吗?通通端出来。

▲网友分享用 36 年的大同电风扇,仍在使用中。(图/翻摄爆废公社)

结果贴文一出,吸引许多网友回应「大同的东西真的耐用到爆啦」、「吼唷,你这么久都没换,难怪人家快倒了 XD 」、「大同真的超推,我家一个电锅也用 20 年了」、「卖你一支电风扇你用这么久,是要赚什么啦」、「大同的都很耐操,电锅也是」。

另外,也有网友纷纷晒出家中古董级的家电「我家也有用了快 30 年的除湿机」、「 60 至 80 岁的风扇服役中」、「我妈嫁妆国际牌电扇约 30 年,还有安全机制,手摸到网子会自己停」、「 40 几年的 Hitachi 冰箱,持续服役中」。(编辑:张嘉哲)

▲网友分享用超过 40 年的冰箱,仍在使用中。(图/翻摄爆废公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