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公司在社交平台宣布,今日起一連兩日會售賣萬多盒口罩,今日共派出3000個籌,每人限購兩盒,由於有大批市民在現場排隊,公司提早在早上9時派籌,開售時秩序良好。

公司職員表示,原定今日會派出3000個籌,另外預備了5000個籌給明天購買口罩的市民,不過,由於現場輪候人數眾多,公司希望可以在今日內,派出全部的籌,盡量今日內把所有口罩賣出,不用再有大批市民在街上輪候。現場所見,由於人數眾多,派籌的速度較慢,今日的3000個籌仍在繼續分派當中。

為了搶購口罩,有市民昨日下午已經到位於九龍灣臨興街工廠排隊,雖然公司在凌晨已公布籌號已到上限,但早上仍有不少市民加入隊尾,甚至排出馬路。隊形圍繞九龍灣的工廠區,去到宏照道。

有昨晚到場、通宵排隊的市民說,帶備羽絨等,和太太接力排隊。他批評政府處理疫情和物貨不力,令市民要通宵排隊輪候。

亦有市民說,早前曾在台灣旅行時採購口罩,原本預料存貨足夠,但留意到專家指可能4月才達到疫情高峰期,擔心家中口罩存貨不足,所以亦通宵輪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