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表示,目前已有在地的富邦悍將隊進駐新莊棒球場,會全力支持。(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9.05)
▲市長滿意度、人民幸福感六都拿前3名,侯友宜回應,平常心看待。(圖/資料照)

臺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最新民調顯示,在縣市長滿意度、經濟滿意度、社會福利滿意度和民眾幸福感部分,新北市與桃園市均位在六都前段班。目前人在新加坡視察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特別回應,民調高低都抱持一個虛心接受、全力以赴、好好做事的態度。

去年九合一完成縣市長大換血後,根據臺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最新民調顯示,在六都部分,無論是市長滿意度或市民幸福感的評比,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軍擠進前3名。侯友宜回應,會以平常心來看待,要瞭解說哪個部分做得不好、不夠的,更應該認真努力。

臺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會長劉立漢指出,新上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僅施政獲得好評,在「經濟」、「交通」、「環保」、「社福」和「幸福感」等亦獲得市民高度肯定。侯友宜說,我們不斷鞭策自己,挑戰往前走,這纔是應有的態度,也希望為市民多做一點事,讓新北市民過好日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