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表示,目前已有在地的富邦悍将队进驻新庄棒球场,会全力支持。(图/记者宋原彰摄,2019.09.05)
▲市长满意度、人民幸福感六都拿前3名,侯友宜回应,平常心看待。(图/资料照)

台湾世界新闻传播协会最新民调显示,在县市长满意度、经济满意度、社会福利满意度和民众幸福感部分,新北市与桃园市均位在六都前段班。目前人在新加坡视察的新北市长侯友宜今(19)特别回应,民调高低都抱持一个虚心接受、全力以赴、好好做事的态度。

去年九合一完成县市长大换血后,根据台湾世界新闻传播协会最新民调显示,在六都部分,无论是市长满意度或市民幸福感的评比,新北市长侯友宜、桃园市长郑文灿军挤进前3名。侯友宜回应,会以平常心来看待,要了解说哪个部分做得不好、不够的,更应该认真努力。

台湾世界新闻传播协会会长刘立汉指出,新上任的新北市长侯友宜不仅施政获得好评,在「经济」、「交通」、「环保」、「社福」和「幸福感」等亦获得市民高度肯定。侯友宜说,我们不断鞭策自己,挑战往前走,这才是应有的态度,也希望为市民多做一点事,让新北市民过好日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