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朱立倫繼9月初,宴請任黨主席時黨務一級主管與地方黨部主委後,今晚第二次宴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及郝北市府團隊,5名從郝團隊到新北市的局長也到場,約有30多人。記者魏翊庭/攝影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宴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及郝於北市府時期團隊,是繼9月初,朱宴請他任國民黨主席時的黨務主管後,第二度宴客,被外界聯想成有意「2020連線」;兩人被問到是否聯手邁向下一步?朱立倫說,過去郝擔任市長我們每年都聯手;郝龍斌則強調是聯誼活動,大家不要有太多政治揣測。

朱立倫說,去年餐敘有3組人馬,過去黨部工作同事、新北桃園退休同事,還有台北市的好朋友,去年這樣做,今年他也跟郝說,在中秋以前大家團圓。他也說,新北市有6位局處首長來自台北市,原任局長們每季都有聚會,中秋前6位首長作東,他也是順便參加。

郝龍斌說,過去他當台北市長,朱當新北市長時,每年都有固定聚會,「合作非常愉快,是行之有年的活動」,月初朱立倫要在今天舉辦時,就很高興來。

兩人都被問到是否聯手下一步?朱立倫表示,「過去郝擔任市長我們每年都聯手」,好朋友不要因為在任或卸任,就忘了中秋要團聚。郝龍斌則說,「我們過去就合作得很好」,強調是聯誼活動,大家不要有太多政治揣測。

郝龍斌還被問到之後還有與朱同台場合?郝龍斌說,「對國民黨有幫助的,我們都會一起來合作」,黨內同志都清楚,一定要團結,大勢是民進黨執政那麼糟糕,應該要團結爭取2018勝選。

郝龍斌母親郭菀華上周二辭世,今仍赴約。朱立倫說,與郝通過電話,他母親的事我們都非常難過,但郝龍斌轉述,郝媽媽有交代說「一切如常」,因此仍來赴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