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的LPL季後賽半決賽中IG戰隊3:1擊敗了TOP挺近決賽,其實關於昨天的這場半決賽並沒有什麼要分析的,兩隊實力差距還是顯而易見的,唯一輸的一局還是theshy亂玩上單輸出流維克托以及ning浪輸的,IG也算是爲老牌戰隊捍衛了春季賽最後的榮耀,今天主要就是想和大家聊聊昨天比賽最慘的一名選手,TOP戰隊的首發上單369。

  平心而論,369這名選手已經輸出國產上單中一線的存在,前幾天打SDG最後一局大逆風的情況下,一手吸血鬼挽救全隊於危難之間,但這名選手唯一的缺點就是發揮不穩定,在賽前採訪中369也說了自己像個骰子,搖到9就非常厲害,搖到3就很菜,從昨天的比賽來看,原本他搖到幾不清楚,但似乎是被theshy強制換成了3。

  第一局369面對theshy絲毫不慌,選出了傑斯試圖和theshy打線上,結果被ning和shy哥安排成了0-3,直接出了水銀鞋和飲魔刀,這種奇葩出裝也是不得已而爲之,繼續無腦出幽夢和幕刃死得更快,但也直接導致這場30分鐘的比賽傑斯這種poke英雄只打了8400傷害。

  如果說第一局369是被打野抓崩的,那麼第二局就純屬被線上碾壓了,其實369的船長也是一個招牌,但這局對線theshy的瑞茲10分鐘被壓了40刀,防禦塔鍍層也被吃了四個,16分鐘被壓了70刀,裝備也非常可憐,實在是沒錢啊,隨後這局theshy的瑞茲大放異彩,大龍團挽救IG成功拿下這場比賽,30分鐘的比賽船長打了7500的傷害,不到theshy的三分之一。

  這局打完後TOP換上了替補上單moyu,明顯是369心態被shy哥打爆了,隨後還有網友曬出了369接受教練單獨心理輔導的照片,這也沒辦法,比賽就是要真刀真槍的幹,不可能說老將要讓着小將,也希望369能越挫越勇,早日成長爲像zoom那樣的國產上單之光。

相关文章